《婉君》童星消失螢光幕6年 「超狂嫩臉」短髮近照曝光!

2018年07月5日 21:45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大陸女星金銘是童星出身,8歲時就在《婉君》中飾演小婉君,之後又在《青青河邊草》中飾演小草,成為瓊瑤劇的御用童星,靈性活潑形象令人印象深刻。如今37歲的她,已淡出螢光幕前多年,近來難得更新社群網站、分享近照,和當年甜美模樣相比,幾乎毫無變化,凍齡外表驚豔大票網友,意外掀起一陣討論。

▲金銘36歲現況曝光。(圖/翻攝自網路)

▲金銘曾是家喻戶曉童星。(圖/翻攝自網路)

▲▼金銘。(圖/翻攝金銘微博)

▲如今金銘頂著俐落短髮,臉蛋依舊緊致Q彈,保養功力相當驚人。(圖/翻攝金銘微博)

金銘2012年後鮮少接演新作品,就算有戲約,也幾乎都是小角色,雖然幾乎消失在螢光幕前,私底下仍會透過社群網站,和粉絲互動、分享生活點滴。近來,她PO出重返母校北京大學的照片,在鏡頭前露出甜美笑容,頂著俐落短髮,加上驚人保養功力,皮膚依舊Q彈光滑,幾乎沒有留下任何歲月痕跡。

▲▼金銘。(圖/翻攝金銘微博)

▲▼金銘。(圖/翻攝金銘微博)

▲金銘日前曬出重返母校的全身美照。(圖/翻攝金銘微博)

事實上,金銘曾是家喻戶曉的瓊瑤劇童星,演過多部經典電視劇,像是《婉君》的小婉君、《青青河邊草》的小草、《雪珂》小雨點都令人難忘,就連瓊瑤的經典名作《還珠格格》,也一度要為了她量身打造劇本,但被當時面臨高考的她婉拒,之後由趙薇頂替演出,錯失一個大紅好機會。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