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日職/陽岱鋼開轟敲2安 可惜巨人還是落敗

▲陽岱鋼。(圖/讀賣巨人臉書粉絲團)

記者歐建智/綜合報導

旅日球員陽岱鋼5日擔任6棒中外野手,4打數敲出2支安打,6局下轟出中外野陽春全壘打,幫助巨人在6局下再扳回1分,8局下再打出二壘安助巨人再拿1分,但巨人以4比6輸橫濱。

陽岱鋼前幾場擔任8棒有不錯表現,5日改打6棒,1局下首打席,二出局滿壘時打成三壘滾地出局,3局下則是打出右外野飛球出局。

他在6局下2比5落後時,首位上場打擊時,從橫濱投手今永昇太手中,打出中外野陽春全壘打,本季個人第4支全壘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8局下一出局一壘有人,打出左外野二壘安打占二、三壘,阿部慎之助代打安打追回1分。

陽岱鋼這場比賽4打數2支安打,包括1支全壘打,1分打點,連5場安打,打擊率2成76。本季「岱我飛翔,敢夢計畫」累計19萬2000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