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sper爆回歸《爸爸6》! 完整名單瘋傳…節目進度曝光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星二代Jasper(小小春)和老爸陳小春參加《爸爸去哪兒5》,父子倆超萌互動爆紅兩岸三地。他在節目結束後,已經回到正常生活,不過被爆出要和老爸一起回歸《爸爸6》,掀起網友好奇!

▲▼「陳小春見兒子就動手」! 應采兒曝Jasper好EQ原因 。(圖/翻攝自應采兒IG) 

▲Jasper被爆回歸《爸爸去哪兒6》,引起外界好奇。(圖/翻攝自應采兒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更多《爸爸去哪兒》相關新聞請點

《爸爸去哪兒6》日前也展開萌娃徵選活動,每季都在夏、秋季上檔。最新一季的嘉賓名單傳出有陳小春、Jasper回歸,加上新嘉賓包貝爾和大女兒餃子(包可艾),演員耿樂父子、楊爍和兒子小毛驢、女兒小湯圓,實習奶爸找來男團「樂華七子」的范丞丞、畢雯珺。

▲▼《爸爸去哪兒6》爆出完整名單。(圖/翻攝自《搜狐娛樂》微博) 

▲《爸爸去哪兒6》被爆出完整名單。(圖/翻攝自《搜狐娛樂》微博)

▲▼《爸爸去哪兒6》爆出完整名單。(圖/翻攝自包文靖微博)

▲包貝爾和女兒餃子傳將出演《爸爸6》。(圖/翻攝自包文靖微博)

▲▼耿樂曾因電影《嘉年華》訪台,兒子可愛模樣掀起網友關注。(圖/翻攝自耿樂微博)

▲耿樂曾因電影《嘉年華》訪台,兒子可愛模樣掀起網友關注。(圖/翻攝自耿樂微博)

▲▼《爸爸去哪兒6》爆出完整名單。(圖/翻攝自范丞丞、畢雯珺微博)

▲「樂華七子」范丞丞、畢雯珺外傳會是實習爸爸。(圖/翻攝自包文靖微博)

據陸媒《搜狐娛樂》報導,節目知情人士針對網傳名單回應,「這份名單並非那麼準確,目前第六季定下來的只有楊爍,他會攜一雙兒女參加,其他嘉賓還在洽談中。」

▲▼《爸爸去哪兒6》爆出完整名單。(圖/翻攝自楊爍、《時尚芭莎》微博)

▲知情人士透露,楊爍會帶一對兒女參加《爸爸6》。(圖/翻攝自楊爍、《時尚芭莎》微博)

《爸爸去哪兒》官方微博5日公開繪畫版海報,海報文案「夏天是什麼?是收拾行李,我們去遠方」、「這個夏天老友和微風很甜!」隨後湧入大批網友留言求問演出名單。有人點名「想看黃磊老師和妹妹」,眾人最好奇Jasper會不會回歸,直說「還是想看Jasper!」

▲▼《爸爸去哪兒6》爆出完整名單。(圖/翻攝自《爸爸去哪兒》微博)

▲《爸爸去哪兒6》繪畫版海報出爐,文案預告「這個夏天老友和微風很甜。」(圖/翻攝自《爸爸去哪兒》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