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黃偉哲觀光產業後援會成立

▲民進黨台南市長參選人黃偉哲,新化地區及楠西地區觀光產業後援會5日下午正式成立。(圖/黃偉哲提供)

▲民進黨台南市長參選人黃偉哲,新化地區及楠西地區觀光產業後援會5日下午正式成立。(圖/黃偉哲提供)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民進黨台南市長參選人黃偉哲之觀光產業後援會持續增溫,黃偉哲5日下午連趕新化地區及楠西地區,兩場觀光產業後援會的成立大會。

5日下午2時首先登場的是,在林家園藝所舉行的新化觀光產業後援會成立大會,由大台南觀光協會理事長蔡澄文發起,並且串聯了台南市南168產業觀光發展協會共同組成,50多名觀光產業業者出席,新化區農會理事長同時也是民進黨提名的議員參選人李偉智特地到場支持,氣氛熱絡。

蔡澄文會長表示,南168沿線,早已經是大台南地區熱門的觀光休閒路線,豐富的自然生態及農特產是最大的資產,濃厚的人情味是特色,長期發展以來業者也有了生態永續的觀光概念,所以如何跟政府配合共生共榮,營造輕鬆愜意的農場生活,吸引並滿足遊客渡假的夢想,結合特色商家及旅宿業者,推出更多的活動,讓遊客前來不只是走馬看花,還能深入感受在地特色,是他們共同的期許,也是他們願意站出來力挺的動力,所以特意串連南168來預祝黃偉哲的市長選舉也能一路發。

蔡永清會長略述了休閒農業經營者及產業組織於推動休閒農業發展的現況與遭遇的困難與需求,除了祝福黃偉哲能順利當選外,也期許將來市府對休閒產業發展所扮演角色除了是教育者也是資源整合者,輔導傳統農業轉型突破現狀,建立策略聯盟制度、強化整體行銷,為觀光產業創造多元價值。

結束新化觀光產業後援會的成立活動,黃偉哲馬不停蹄地趕往楠西梅嶺資訊站繼續第2場的楠西龜丹觀光產業後援會的成立大會,到場時受到熱烈的歡迎與鼓舞,楠西地區由台南市楠西休閒農業協進會黃貴珍理事長發起,串聯龜丹溫泉協會及龜丹社區發展協會及鹿田地區的觀光產業業者共同組成,由黃貴珍理事長擔任會長,副會長為林錦洲,總幹事陳居峰。

黃貴珍會長簡單的介紹了楠西觀光產業的現況,也歷數了過去業者共同努力打造的成果,祝福黃偉哲順利入主市府,未來能與黃偉哲有更多的深談交流的機會,並期望加強現有梅嶺的行銷,能為地區引進相關觀光產業,帶動溫泉區建設,加速觀光發展。

黃偉哲在兩場成立大會中,分別對所有參與的發起人及支持者表示深深的謝意,也感謝大家提出的寶貴建言;他表示,今天的兩個地區剛好都算是農業重點區域,就長遠來看,農業不僅僅是土地果蔬食糧,更應該是風景、是文化,農業還可以更有深度,該是教育文化、環保旅遊業等等的擴展,這才是農村永續生存的根本,精品農業是台灣具備世界水平的產業門類,而農業產業與旅遊產業的結合,所激發出創新的力量,就是疊加的經濟和社會效應,而他會盡力協助休閒業業者走向合法化,使營運無後顧之憂,並整合業者推出套裝遊程,用打群架的方式來提升競爭力,同時結合旅行社,推出深具台南特色的旅遊套裝遊程,將旅客送到各景點及觀光樂,增加業者收入,未來也會加強協助參加國際旅展與推介。

黃偉哲表示,台南其實是一座非常溫暖、友善又貼心的城市,針對多元需求,提供多樣化社會服務,讓城市更有吸引力與競爭力,黃偉哲誓言會與大家共同努力,打造台南的觀光旅遊成為最溫暖最友善,樂活養生,慢活享受的城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