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港男20刀臥血亡!「屠豬刀路」穿頸動脈殘殺 精障弟重嫌偵訊中

▲▼ 雲林北港鎮新厝里5日傳出凶殺案,蔡姓男子頭部遭砍陳屍廚房。(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蔡男被發現時倒臥在自家廚房中,渾身鮮血已經明顯死亡。(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記者莊智勝/綜合報導

雲林北港鎮新厝里5日驚傳凶殺案,警方調查,死者蔡男(55歲)頭部、頸部有20多處刀傷,且喉嚨動脈處還有穿刺刀傷,殺人手法宛若「屠豬放血」,手段凶殘異常。根據警方掌握線索,案發當下並未有可疑人士進出,嫌疑最大的就是患有精神障礙的死者弟弟,目前已將其帶回偵訊,全案正在深入調查中。

蔡男妹妹供稱,事發前她外出購買早餐,當時哥哥、弟弟都還在房內睡覺,不料1個多小時後返家時,弟弟卻神色慌張地表示「哥哥被殺了」,她立即前往廚房查看,發現哥哥渾身滿是鮮血,且頭頸有多處刀傷,腳已經發白明顯死亡,嚇得連忙報警。

警方初步調查,死者蔡男擔任殺豬屠戶,過去曾有一段婚姻,但最後卻以離婚收場,自此蔡男便搬回北港住處,與弟弟、妹妹同住;而弟弟過去曾擔任過廚師,但之後卻因負債累累而出現精神失常,無奈之餘只能辭去工作搬回老家。

警方指出,蔡男死狀相當悽慘,從他身上刀傷來看,凶手所使用的刀具可能不只1把,且最關鍵處在於,蔡男頸部動脈還有處穿刺刀傷,從運刀手法來看,簡直與「屠豬放血」刀路並無二致,研判凶手過去可能也有殺豬經驗,因此手法才會如此熟稔。

在命案發生後,警方檢視蔡家周圍環境,發現事發當下並未有可疑人士進出,且屋內門窗也未被破壞,研判凶手是自家人可能性極高;再加上警方趕抵現場時,弟弟身上還沾有血跡,且弟弟對於發現蔡男屍首過程也交代不清,嫌疑相當大,現警方已將其帶回警局偵訊釐清。

▼警方在現場拉起封鎖線,深入追查緝凶。(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 雲林北港鎮新厝里5日傳出凶殺案,蔡姓男子頭部遭砍陳屍廚房。(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 雲林北港鎮新厝里5日傳出凶殺案,蔡姓男子頭部遭砍陳屍廚房。(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