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很大》哈登翻譯是「女神級藝人」! 上場前才知任務…超溜對答被讚爆

2018年07月5日 18:02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NBA神級球員「大鬍子」哈登(James Harden)5日上《綜藝玩很大》,還跟吳宗憲、林柏昇(KID)等人攜手進行趣味的籃球遊戲,不只主客玩得開心,也嗨爆全場觀眾。哈登態度親切,和藝人們互動熱絡,而現場負責翻譯的竟是女神級藝人,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哈登上玩很大。(圖/翻攝自玩很大臉書、Sandy IG)

▲哈登上玩很大。(圖/翻攝自玩很大臉書)

哈登無酬上《玩很大》,找來曾出國留學的Sandy(吳姍儒)擔任翻譯,不過這個任務也是「玩很大」。Sandy事後在IG透露,自己也是上場前才知道要幫忙翻譯,因為太久沒講英文,這次又是在國際巨星面前口譯,讓她當場緊張到發抖,「我今日腦細胞已全死,如有不足請多多包涵。」

又一次完成艱難挑戰,Sandy開心表示:「謝謝玩很大,謝謝所有藝人朋友,謝謝哈登大鬍子,謝謝辛苦的工作人員,謝謝現場熱絡的球迷們。」許多網友也紛紛留言大讚她翻譯順暢,臨場反應又快又專業,已經是全方位的主持人,可說是一面倒的好評。

▲哈登上玩很大。(圖/翻攝自玩很大臉書、Sandy IG)

▲Sandy臨時才知道自己要當翻譯。(圖/翻攝自Sandy IG)

對於這次透過什麼管道找來哈登,製作人湯宗霖表示:「是Adidas主動找上我們,談了兩個月,剛好有內容可以配合,有這個時間就開始橋,上禮拜才確定。」至於哈登上節目通告費是多少?湯宗霖大笑:「沒有,他一年上億薪水,我要怎麼給?」

事實上,《玩很大》為保持遊戲神秘與公平性,主持人跟來賓一向不會事先Re稿,加上吳宗憲也喜歡即興的火花、沒此習慣,這次為了哈登,讓他首開先例,早在3天前,節目製作人湯宗霖就跟吳宗憲設計內容,要讓哈登感受《玩很大》滿滿誠意,就連吳宗憲都向《ETtoday星光雲》表示:「沒有見過他,也覺得蠻期待的!」

▲▼三立《綜藝玩很大》NBA火箭一哥James Harden哈登全台唯一電視通告。(圖/記者李毓康攝)

▲▼三立《綜藝玩很大》NBA火箭一哥James Harden哈登全台唯一電視通告。(圖/記者李毓康攝)

▲哈登上玩很大。(圖/記者李毓康攝)

被問到跟哈登面對面的感覺,吳宗憲說:「感覺巨人在身邊!」哈登身高有196公分,吳宗憲被問身高差多少?Sandy直接破哏爆料:「196減169!」嚇得吳宗憲趕緊更正:「我有170啦!」硬是要把持住男性的尊嚴,哈登也表示,除了在球場上,平常心情都很放鬆,這次來到《玩很大》是個難忘的經驗:「很喜歡大家的活力!」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