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法鬥掙脫繩子嚇到小孩 家長「抄磚把狗砸骨裂」引網友論戰

▲▼法鬥掙脫狗繩嚇到小孩,家長抄磚把狗砸骨裂。(圖/翻攝《時間新聞視頻》)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瀋陽一名女子在社區遛狗時,狗掙脫繩子嚇到小孩,女子疑似因此與家長發生爭執,家長撿起一塊板磚砸向狗和人,狗滿臉血,女子則嚇哭。經過檢查,狗的眼睛上方、鼻子上方血腫和皮膚破損,眉骨骨折。對此,網友看法不一,有人認為遛狗沒牽好繩子就是不對,也有人認為不管怎樣都不該動手打人。(上圖/翻攝《時間新聞視頻》,下同)

根據《北京時間新聞》微信公眾號報導,事發於7月2日晚上,地點在瀋陽金輝湖畔裡小區內。監視器畫面顯示,一名男子手上拿著磚塊揮舞著,旁邊的年輕女子抱著一隻白色小狗,一邊護著身旁另一隻小黑狗,隨後男子手持磚塊砸向女子。在另一段影片中,女子抱著受傷的小白狗痛哭,而拍攝者在一旁辱罵,「整個X狗,不拴狗繩,看著點啊,都認識認識!」

女子在事後受訪時指出,原本給狗繫好了繩子,但可能因為繩鬆了,狗就鑽了出去。「我也沒在意,因為佩琦是只特別乖巧的小法牛(法國鬥牛犬),正好那邊有個孩子在玩,可能是孩子害怕狗被嚇到了,我看這情况趕緊把佩琦抱起來,孩子的父親很生氣,撿起了一塊板磚砸向我和佩琦,當時把佩琦砸的滿臉是血,我嚇得一直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法鬥掙脫狗繩嚇到小孩,家長抄磚把狗砸骨裂。(圖/翻攝《時間新聞視頻》)

▲▼法鬥掙脫狗繩嚇到小孩,家長抄磚把狗砸骨裂。(圖/翻攝《時間新聞視頻》)

女子表示,自己抱著狗狗很無助,和打人男子一起的女子則用手機拍攝她哭的樣子。她說,經過寵物醫院的檢查,狗狗鼻子出血,眼睛上方、鼻子上方血腫和皮膚破損,眉骨骨折,而且一直嘔吐不止。「孩子父親打狗狗的時候,我也受了傷,左側肩膀也被磚頭拍到,現在已經紅腫。」目前,警方已經介入調查。

對此,網友看法不一,有人認為遛狗沒牽好繩子就是不對,「做為一個父親,堅定站在家長這邊!」也有人認為不管怎樣都不該動手打人,「這男的的行為,更會給小孩留下陰影吧?」另外,有自稱住戶的網友透露,女子遛狗並沒有拴繩,狗追著孩子跑,孩子嚇壞了,她也沒把狗回來,而且態度不是特別好,所以家長才生氣動手。

►【時間新聞視頻】女子遛狗嚇到孩子 家長抄磚把狗砸骨裂


▼【梨視頻】(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關鍵字: 遛狗法鬥瀋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