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怡良雪金曲走音之恥! 清唱徐佳瑩經典曲「真假音轉換爆雞皮」

記者張筱涵/綜合報導

金曲歌后艾怡良在今年第29屆金曲獎中,演唱了《是否》和《花若離枝》代表著向蘇芮致敬之意,怎料當天狀況不佳遭網友批評,5日凌晨她就在臉書上傳清唱最新歌后徐佳瑩的《言不由衷》雪恥。

艾怡良。(圖/資料照/公關照)

▲艾怡良曾獲第28屆金曲獎歌后。(圖/資料照/公關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艾怡良在金曲獎獻唱《是否》、《花若離枝》,嗓音有點沙啞、聲音有些飄掉,似乎沒有發揮平常的高水準,讓網友忍不住搖頭:「好失望!」她5日凌晨上傳了2則清唱影片,在家裡以最舒適的裝扮登場,唱的期間還不時與愛狗玩耍,但音準和真假音轉換都是水準之上,這也讓粉絲們忍不住讚嘆:「不愧是歌后!」

▲艾怡良以居家裝扮清唱,展現超強實力。(圖/翻攝自艾怡良臉書)

▲艾怡良邊玩狗邊唱還是展現超強實力。(圖/翻攝自艾怡良臉書)

事實上,在艾怡良去年獲得第28屆金曲獎「最佳女歌手」獎時,上台就說道:「我有時候很像一灘軟弱的水。」坦言自己很容易被別人影響,幸虧有恩師的支持和陪伴,才能不斷成長,「我會再勇敢一點,謝謝你們!」

▼艾怡良清唱1。(影片/取自艾怡良臉書,如遭刪除請見諒)

 

▼艾怡良清唱2。(影片/取自艾怡良臉書,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