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終於找到突襲「兇手」 呆萌阿金變臉猙獰露齒:過來單挑啊

▲阿金,黃金獵犬,金毛,汪星人,水柱,猙獰。(圖/翻攝自影片/Instagram/lewis_golden)

▲「是誰偷襲本汪?有種就出來單挑!」(圖/翻攝自影片/Instagram/lewis_golden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不只是貓咪,許多狗狗對於「會動的東西」都有著一定程度的執著。比利時這隻活潑的黃金獵犬「Lewis」出頭非常多,除了喜歡撿一些特別的禮物回來,更愛進行和水有關的各種娛樂消遣。

阿金Lewis的飼主為牠開設Instagram帳號「lewis_golden」,並經常在這裡分享汪星人的日常生活。這天,Lewis和飼主在庭院中玩水,只見金毛的前腳踩在藍色的貝殼造型水盆裡,先是被突如其來的水柱弄得一愣一愣的,最後終於找到邪惡傢伙的來源,並露出非常猙獰的表情用獠牙制裁那小壞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人家平常可是很和善的~」

 

Lewis(@lewis_golden)分享的貼文 張貼

這段有趣的畫面分享至網路上後,看過的網友都被Lewis如此反差的模樣逗樂,紛紛寫下留言笑道,「汪:來呀來呀!過來跟我單挑啊!」、「啊哈哈哈哈,我也要跟我家的狗玩」、「最後那表情也太醜XD」。(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https://goo.gl/MyKwZB

▼影片取自Instagram,較慢出現請稍等。

 

Lewis(@lewis_golden)分享的貼文 張貼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阿金黃金獵犬金毛汪星人水柱猙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