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侯友宜推競選短片 蘇貞昌比創意:不好意思批評對手

2018年07月5日 17:39

記者蔣婕妤/新北報導

2018年底縣市首長選戰剩下不到半年,新北市選區由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對上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候選人跑選戰不只拚政見,還要比創意,日前推出「電燈泡」影片的蘇貞昌,談起對手侯友宜4日推出的安居樂業競選短片,笑稱「不好意思批評對手」。

▼蘇貞昌開直播大啖美食。(圖/蘇貞昌競選辦公室提供)

▼蘇貞昌開直播大啖美食。(圖/蘇貞昌競選辦公室提供)

年底雙北市長選戰越打越激烈,新北市選區侯友宜被文大宿舍案纏身,4日推出三支「安居樂業」系列影片,內容聚焦公共托育、幸福保衛站與開放公共空間等議題。蘇貞昌則是在日前推出競選預告片,大方用「頭頂」作文章,被讚有創意,蘇貞昌對於對手的影片內容,笑說不好意思批評對手,強調要用創意來鼓勵更多創意,要讓新北的市政更美麗。

搶攻青年選票,蘇貞昌近日也挑戰直播影片,接連兩日在臉書大啖美食、與網友互動,蘇貞昌說,新北有美食、美景,如果他當選新北市長,要凝聚地方的各種美,讓產業、地方都能發展起來。

針對黃國昌4日表態力挺,蘇貞昌開心表示受到相挺很感謝,未來是否會前往別的縣市協助其他候選人,蘇貞昌表示,只要有機會自己很樂意和各地的候選人,一起講出共同的理想,他強調只要時間允許,都會陸續幫忙站台。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