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瑜、謝承均嘟起嫩唇 黃少祺慶生「享齊人之福」

2018年07月5日 17:13

記者林俐瑄/台北報導

黃少祺正忙拍三立《金家好媳婦》,6日是他46歲生日,工作人員請他抽空到公司拍宣傳照,他一到場才發現,原來是生日驚喜,好友韓瑜及謝承均利用拍戲放飯空檔,替壽星快閃慶生,還獻吻祝福,讓黃少祺感動不已,直說他們兩個真的是好戰友。

▲▼黃少祺慶生。(圖/三立)

▲▼黃少祺過46歲生日,好友韓瑜、謝承均獻吻。(圖/三立)

▲▼黃少祺慶生。(圖/三立)

黃少祺透露,這次慶生其實他的第一次,因為他不喜歡麻煩人,以往生日都很低調,連兒子想幫慶生都被黃少祺拒絕,還反被兒子要禮物,讓他哭笑不得說:「真的是孝子啊!」這次大家特別安排這個驚喜,真的讓黃少祺又驚又喜,更說這是他度過最有意義的生日。

▲▼黃少祺慶生。(圖/三立)

▲黃少祺配合度超高,換上辣妹圍裙。(圖/三立)

此外《金家好媳婦》創下最高收視全國第一,藏匿許久的大牙周宜霈(飾趙映心)終於現身被韓瑜(飾陳芷琳)逮得正著,在街上激戰,最後大牙周宜霈與謝承均(飾 高冠達)遭警方上銬,讓網友一吐積壓以久的怨氣。昨晚(4日)播出有線收視5.55、無線4.42創下開播以來最高收視。 

▲▼《金家好媳婦》收視衝高。(圖/三立)

《金家好媳婦》收視衝高。(圖/三立)

黃少祺說:「今年有一個很棒的生日禮物,就是《金家好媳婦》獲全國第一,真的非常感謝劇組幕前幕後的所有人,而且大家最近都有很多場大戲,一次都十幾人出班,真的很辛苦。」還笑說:「謝承均終於可以站起來了!再加上還有大家幫我慶生,今天真的是喜上加喜!」

▲▼黃少祺慶生。(圖/三立)

▲黃少祺跟同門師弟妹。(圖/三立)
 
不僅好友現身祝福,連黃少祺的同門師兄妹們也幫他慶生,師妹劉紀範更特別穿上有造型的比基尼現身,假扮成巴西女郎,讓黃少祺也笑說:「哇!這真的是重金禮聘啊!」笑翻現場所有人,最近也搭上全民瘋世足,黃少祺目前押寶巴西隊,他最支持的球員,竟是最會演的內馬爾。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