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之謙老婆爆懷孕 前女友狠譙「他們騙我」反遭網友打臉!

2018年07月5日 15:31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大陸歌手薛之謙2017年與前妻高磊鑫復合後,遭網紅舊愛李雨桐頻頻爆料,指控劈腿、騙錢等,形象因此重創,近期他大幅減少出現在螢光幕上,不過對方似乎沒有打算罷休,5日女方又爆他的妻子疑似已經懷孕。

▲▼薛之謙復合前妻!(圖/翻攝自薛之謙、高磊鑫微博)

▲薛之謙與前妻復合後,5日爆懷孕。(圖/翻攝自微博)

李雨桐5日發文:「放他(指薛之謙)一馬是因為我聽說高(高磊鑫)懷孕了。」並PO出和友人的對話截圖,對方說:「聽到一個事情,不知道是不是真的,不知道該不該和你說,東北女人(指高磊鑫)懷孕了。」她一聽立刻表示,「喔那就徹底他們在騙我,這個女的腦垂體瘤是不懷孕的。」不過對方又接著說,薛和高已經約了9月拍親子照。

李雨桐忿忿不平地說,「畢竟孩子是無辜的,但別叫薛讓了,渣可以,別渣到地獄裡。」不過多位網友忍不住酸她,「又是朋友說,都是道聽塗說」、「每天都要讓你朋友去打聽他們的消息,也是辛苦妳了」、「人家名正言順的夫妻,難道不能生孩子」、「不知道真假就爆料?」

▲▼李雨桐爆料。(圖/翻攝自李雨桐微博)

▲李雨桐爆料。(圖/翻攝自李雨桐微博)

李雨桐過去曾爆料,「有一天半夜我突然接到薛的電話,說高磊鑫得了腦垂體瘤,再要一千萬看病,否則就爆料說薛之謙殘忍拋棄患病糟糠。」因此這次傳出高磊鑫懷孕,她認為對方當年說謊,不過有網友打臉,「我親戚就有垂體瘤,但是兒女都很健康。」暗指她沒查證就爆料,反而會誤導社會大眾。

▲▼李雨桐爆料。(圖/翻攝自李雨桐微博)

▲網友反駁李雨桐說法。(圖/翻攝自微博)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