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商店員不幹改當賊 一句「貨架飲料不夠」大夜班就上當

▲▼慣竊曾任超商店員,專趁大夜班人力單薄時機調離店員後下手。(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慣竊曾任超商店員,專趁大夜班人力單薄時機調離店員後下手。(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記者陳豐德/新北報導

新北市蘆洲區一名慣竊陳姓男子,是轄區警方的頭痛人物,3號凌晨至蘆洲區信義路上的超商內,向獨自一人上班的店員表示要購買大量飲料,希望店員協助拿貨,待店員進入倉庫後隨即進入收銀台內行竊,得手現金2000元後又表示:「抱歉,我不買了」,裝作無事離開超商,直到店家交班清點後發現現金短少,調閱監視器才發現遭陳男竊取。

店家在臉書不公開社團《爆料公社》中PO文,並附上陳男犯罪的監視器,提醒大夜班的店員要多加小心,他會先把店員誘騙到後場拿貨,再趁機竊取櫃台內的錢財,看起來是個老手了,目前已報警處理。

警方調查,27歲的陳姓男子有毒品前科,5月及6月曾經2度到蘆洲區中珊一路的超商,趁店員不注意時,竊取收銀檯下方網購待取件的11件商品,上月20日將其查緝到案後,他供稱曾經在該連鎖超商打工過,遂相當熟悉店員作業流程。警方目前已經鎖定犯嫌,但因其居無定所,仍在持續加強查緝當中。

▼陳姓竊嫌潛入櫃台內竊取現金約2千元。(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慣竊曾任超商店員,專趁大夜班人力單薄時機調離店員後下手。(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