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狗狂吠惹怒大象 衰男「勸架」被踩爆頭慘死

野狗狂吠惹怒大象 衰男「勸架」遭自己養的母象爆頭。(圖/翻攝自泰國Khaosod網站)

▲男子因為介入大象和野狗的爭執,慘被踩死。(圖/翻攝自泰國Khaosod網站)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泰國春蓬府一名男子日前帶自己所飼養的大象去棕櫚園散步時,路上遇到一條野狗對著他們吠叫,大象被嚇到後也抓狂了起來,想要發動攻擊,他為了阻止這起紛爭忍不住介入,竟然因此遭大象踩爆頭部慘死。

64歲男努庫爾(Nukul Phoomchaiya)是肇事母象的主人,死者女兒表示,母象目前40歲,父親從牠還是一頭小象時便開始飼養,每天都會牽著牠去家附近的棕櫚園散步、餵食,1日當天大象因為被路旁的一條野狗惹怒,父親試圖要拉開大象卻不小心跌倒,結果大象往右衝時直接踩在他的頭上。

事件發生後,大象掙脫鎖鏈逃向附近村莊的學校和寺廟,許多村民為了躲避也四處逃跑,還有機車騎士因此撞上轎車,最後消失在森林中。警方接到報案後,發現死者頭部受到重創、嚴重變形,已將遺體送往醫院,母象後來也被村民找到,已經冷靜了下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