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莊勇警緝毒遭惡匪砍「縫12針」 新北市警友會慰問

▲▼新莊警洪銘峰緝毒遭砍,警友會至派出所致意關心。(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新莊警洪銘峰緝毒遭砍,警友會至派出所致意關心。(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記者陳豐德/新北報導

新莊警分局福營所於日前接獲相關「販毒情資」,遂於3日凌晨前往嫌犯交易地點,進行埋伏逮人,過程中遭犯嫌躲回車內強烈抵抗,警員洪銘峰遭犯嫌持刀劃傷,造成頭部左側約8至9公分與左手臂3公分傷口,現場員警見狀立刻朝嫌犯車輛連開4槍制止,惟嫌犯仍亡命駕車逃離,所幸洪員就醫治療後無生命危險,警方目前已鎖定嫌犯身分積極追捕中。

新北市警察之友會向來是新北市警方的有力後盾,平時對於關懷員警即不餘遺力,該會獲悉員警受傷狀況後,於5日上午,由吳建亨副理事長代表理事長郭進源及全體警友,由分局長張國雄陪同下 ,前往新莊警分局福營派出所,向受傷的警員洪銘峰進行慰問並致贈慰問金,祝福他能早日康復。吳建亨副理事長非常關懷警員洪銘峰的傷勢,特別叮囑他務必多加歇息,讓身體早日恢復健康。

吳建亨副理事長表示,警察工作非常辛苦又危險,但警察同仁仍堅守崗位無怨無悔,對於查緝犯罪始終全心全意投入,努力維護社會治安。此次警員洪銘峰於緝毒過程中,遭犯嫌拒捕並持刀劃傷,所幸經就醫動手術後身體無大礙,讓人萬分感佩警察同仁的辛勤努力。

▼警友會致贈慰問金。(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新莊警洪銘峰緝毒遭砍,警友會至派出所致意關心。(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