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腰正妹」公園陪小孩玩耍! 仔細一看是少時太妍

2018年07月5日 13:53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人氣女團少女時代隊長太妍歌喉出眾,她最近剛忙完日本巡迴showcase,4日趁著休假空檔外出,在公園裡開啟直播與歌迷互動,有趣的是,接近尾聲時,社區裡的小孩聚過去,不斷邀約她一起玩耍,卻不認得她就是少女時代隊長太妍,直稱呼她為「少女小姐」、「少女老師」,逗得太妍彎腰大笑。

▲▼「露腰正妹」公園陪小孩玩耍! 仔細一看是少時太妍。(圖/翻攝自太妍IG)

▲太妍在公園陪小孩玩耍。(圖/翻攝自太妍IG)

太妍4日在Instagram開啟直播與歌迷互動,難得走出戶外的她,四次元地給粉絲看額頭、亂髮,看起來心情很愉悅。不過,直播尾聲時,忽然有小女孩聲音從遠方傳來,不斷邀約「一起玩吧」,原來是社區內的小孩在附近玩耍,但她還在線上回覆粉絲,便先婉拒「抱歉~我沒辦法過去」,但小女孩又跑到她身邊,她乾脆邀請女孩入鏡打招呼。

▲▼「露腰正妹」公園陪小孩玩耍! 仔細一看是少時太妍。(圖/翻攝自太妍IG)

▲太妍自我介紹是「少女時代太妍」,小孩反應超淡定。(圖/翻攝自太妍IG)

特別的是,她在關閉直播後,又於IG貼出一則與小孩玩耍的影片,太妍穿著短版上衣,稍稍將手舉高便會露出纖細腰身,她發問「有人認識少女時代嗎?」小女孩雖興奮地舉手,卻不知道她是誰,太妍只好自我介紹:「我就是少女時代!」怎料,小孩淡定地回了「恩」,接著稱她為「少女小姐」、「少女老師」,逗得太妍大笑。

▲▼「露腰正妹」公園陪小孩玩耍! 仔細一看是少時太妍。(圖/翻攝自太妍IG)

▲太妍PO出影片,網友歪樓成衣服亮點。(圖/翻攝自太妍IG)

太妍在影片裡表明身份「我是太妍姊姊,少女時代的太妍」,小孩才笑回「我在嬰兒時期看過」,兩人一來一往的互動有趣,但也有粉絲開玩笑留言「這是一個小孩與一群小孩在玩」,不過也有人放錯焦點,笑喊「去公園玩穿這麼美」。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