潔西卡艾芭自曝13歲遭性騷擾! 連續好幾次「但我只能接受」

2018年07月5日 13:11

記者張筱涵/綜合報導

好萊塢辣媽潔西卡艾芭(Jessica Alba)近日在訪問中,談到Me Too反性騷運動時,進而坦承在出道隔年就遭到性騷擾的經驗,對當時年僅13歲的她來說是相當大的打擊。

潔西卡艾芭。(圖/達志影像)

▲潔西卡艾芭。(圖/達志影像)

潔西卡艾芭近日在CNN的《Talk Asia》中,坦承12歲出道的隔年就遭到性騷擾,而且不只一次是連續好幾次,她無奈表示對一個年輕的女演員來說只能接受了,心裡也只能想著要讓自己快速脫離那個環境,即使困難但還是堅強做到了,也因為這些經歷,她更加重視去教導2個寶貝女兒「身體防禦」,還有如果碰上了困境可以怎麼解決的辦法。

事實上,潔西卡艾芭伴隨著年紀漸長,越來越懂得經營生活,加上家人的幫助,已慢慢地找回自信。如今,她結婚6年,生了2個女兒,和老公凱許華倫(Cash Warren)感情甜蜜,家庭幸福美滿,加上近期推出新電影《萬惡城市2》,再度吸引眾人注目,環保公司更獲利不少,事業豐收,被不少人認為是演藝圈的職業婦女楷模。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