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媽追問:為何不跟胡瓜錄影 解婕翎「滿臉黑人問號」

2018年07月5日 13:07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藝人解婕翎日前剛出國工作回台,當拉著行李箱走在路上時,一名認出她的大嬸前來搭話,她也很有熱情地回答,沒想到對方頻頻詢問「為什麼不是跟胡瓜出外景」,讓她頓時滿臉「黑人問號」,但只能苦笑說:「我想這阿姨一定是瓜哥的鐵粉。」

▲解婕翎。(圖/取自解婕翎臉書,資料照合成)

▲解婕翎莫名被追問「為何不跟胡瓜錄影」滿臉問號。(圖/取自解婕翎臉書,資料照合成)

解婕翎拉著行李箱在路上時,被一名大媽認出,並詢問她是不是出外景工作,接著又問「是不是跟胡瓜」,她則回說:「沒有啦,我自己而已。」沒想到對方卻說「跟胡瓜出外景很好啊」,讓她只能苦笑,也覺得有些莫名:「我心想,阿姨妳有聽到我說嗎?我沒有跟任何藝人出外景。」

▲解婕翎。(圖/取自解婕翎臉書)

▲解婕翎苦笑「那位阿姨一定是瓜哥鐵粉」。(圖/取自解婕翎臉書)

原本以為對話將告一段落,沒想到阿姨又問:「為什麼不跟胡瓜?我之前有看到你們一起出外景啊!」這下讓解婕翎只能用微笑帶過,且對方隨即離開,留下一個傻眼的她。她笑說:「其實我沒跟瓜哥一起出過外景,只有上過《歡樂智多星》,很想知道那位阿姨到底在哪看到,還是她把憲哥認成瓜哥?」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