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墳被挖開蓋紅布! 屍體倒掛「頭下腳上」…14天內「家中2人出事了」

2018年07月5日 13:06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最傷人的利器其實是言語!余祥銓13年前上選秀節目,卻因為評審一句「你不要以為你爸是余天」大受打擊,從此罹患憂鬱症,但他近日透露還有另一個原因是家中祖墳被挖開,疑似有「無形力量」影響到家人運勢,就連舅舅都深受其害,也被送進精神病院。

▲▼余祥銓最近健康抱恙,多病纏身。(圖/取自余祥銓臉書)

▲余祥銓。(圖/翻攝自余祥銓臉書)

余祥銓日前上《命運好好玩》節目,直言自己13年前的確抗壓性不足,才會因為評審的一句話情緒崩潰,但他又透露這些噩運可能和無形力量有關,當年因為祖墳被挖開,本來應該是「頭上腳下」,卻變成「頭下腳上」,上面還蓋著一塊紅布,疑似遭人惡意動手腳。

祖墳被撬開後,余家就接連出事,余祥銓每天都聽到很多聲音在耳邊說話,每晚同個時間都覺得背後涼涼的,之後就發生上節目被砲轟事件,但他透露,其實在自己出事前沒多久,舅舅也是突然神智不清,說話沒有人相信,因此被送進精神病院關起來。

▲余祥銓。(圖/翻攝自YouTube)

▲余祥銓透露祖墳被挖開。(圖/翻攝自YouTube)

家人接連出現精神問題,余天和李亞萍求助無門,只得下跪祈求上天,承諾不會去追究是誰挖開祖墳,也絕對不會報仇,就在隔天余祥銓就奇蹟似的康復,讓現場來賓都驚訝不已。

余祥銓背負十多年「靠爸」標籤,先前接受《ETtoday星光雲》專訪,坦言除了不時被網友當成笑料外,也曾被狗仔跟拍到受不了,難以想像,他已背負這些壓力不下10年。他曾在父親余天的身邊擔任國會助理4年,雖然常被說「靠爸」,但他鮮少因此感到不愉快,「人家看不到我做很多事,那4年來,光是有記錄的選民服務就超過5千件,做好自己的事就好了。」

▲▼余祥銓走過低潮,積極在演藝圈尋求發展。(圖/取自余祥銓臉書)

▲余祥銓近來靠自己翻身。(圖/翻攝自余祥銓臉書)

余祥銓從加拿大回台後,開始跟著爸媽進入演藝圈,13年前錄《快樂星期天》挨轟崩潰,從此長期服藥,需要服用多達5、6種藥物,才能緩解壓力。他4月上吳宗憲節目後,曾感慨說:「我從小其實就是一個喜歡表演,然後帶給大家歡樂搞笑的人,在國外也是一樣……但是回台灣以後,因為發生了太多太多事情。有看新聞應該的都知道,我變了……我變的封閉自己,不喜歡跟人聊天,相處,自閉沒有自信心,上節目想到的笑話也都不敢講出來,直到上了憲哥的節目,有時候想到的笑話,憲哥直接就說出來,雖然有一些笑話,回家看被剪掉了,但是他是憲哥,我又有什麼好在意的呢?反正都沒有形象了……。」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