墾丁大進步!北部5人玩3天實測「只花15000」 讚有75分...網哭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墾丁白沙灣。(圖/屏東縣政府提供 。)

▲走過爭議低谷,墾丁能否浴火重生?(圖/屏東縣政府提供)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去年墾丁風波不斷,陸續被爆出住房收天價、餐飲坑人等負面消息,導致觀光一度雪崩,美麗的國境之南徒留哀愁。就有北部一家5口日前開車南下,試著感受墾丁魅力,3天行程下來留下不少好評,直說真的進步了,至少有75分水準,吃、住、行所有花費也僅15000元,印象相當不錯!

北部網友4日中午在PTT發文,說他們一家五口2大3小這幾天南下遊玩,發現墾丁真的改頭換面了,「給75分,但還有進步空間。」他說,全家一起住民宿,4人房一天2500元,和過去寒暑假時段隨便就4、5千元起跳相比,降價了許多,普通家庭入住沒太多負擔。

這趟行程中,他明顯感受到南灣海灘變乾淨了,過去雜亂無章的太陽傘變得整齊、順眼,也沒再遇到強硬推銷的商家,「但上下階梯有點髒跟亂」。最熱鬧的墾丁大街同樣乾淨了,多數商家都有清楚標示價格,遊客不用擔心踩雷,不過還是有少部分的人直接騎車或開車停在店家門口。

他說,全家5人玩了3天,主要花費集中在住宿2個晚上5000元,早中晚餐3天5000元,油錢和過路費2524元,最後再加了其他小筆支出,一共是15000元左右,換算成每人花費約3000元。

▲▼墾丁大街。(圖/屏東縣政府)

▲根據北部網友親身觀察,這次的旅行體驗很不錯。(圖/屏東縣政府提供)

文章貼上網,一些網友肯定墾丁的進步,「不錯不錯,有進步是好事」、「好好加油啊,希望台灣觀光能一直進步」、「似乎有改善」、「有進步是好事啦,再好一點會考慮。」

不過更多網友認為,墾丁過去紀錄太差,現在只是恢復正常,還是會選出國,「看完之後真的心覺得日本比較好」、「長灘島現在不能去了,考慮峇里島」、「石垣島樂勝」、「不錯不錯,我下周要去沖繩玩了」、「我住隔壁滿州,建議還是去日本吧」、「我在沖繩海灘還沒看過遮陽傘」、「沖繩比較好,CP值差太多!」

此外,還有不少人點出墾丁的問題,希望政府重視、改善,「等海攤那些陽傘和水上摩托車沒了才會去」、「只是變乾淨,但沒什麼特色」、「墾丁業者&政府真的還沒覺醒,你看看國外擁有這麼好的天然景觀會這樣規劃嗎」、「佔據沙灘的業者不滾還是不會去」、「國家公園像夜市我頭很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