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登一搭肩...吳宗憲變「最萌身高差」!Sandy直接公佈數字

記者林俐瑄/台北報導

NBA神級球員「大鬍子」哈登(James Harden)5日上《綜藝玩很大》!現場Sandy吳姍儒展現超強英文實力,當場幫忙翻譯問答,吳宗憲趁亂要求:「跟哈登介紹一下,台灣的Superstar Jacky Wu!」最後卻被Sandy掀底真實身高:「你們身高差了26公分耶!」

▲▼三立《綜藝玩很大》NBA火箭一哥James Harden哈登全台唯一電視通告。吳宗憲(圖/記者李毓康攝)

▲▼三立《綜藝玩很大》,NBA火箭一哥James Harden哈登來啦!(圖/記者李毓康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三立《綜藝玩很大》NBA火箭一哥James Harden哈登全台唯一電視通告。吳宗憲(圖/記者李毓康攝)

《玩很大》找來英文超溜的Sandy幫忙翻譯,哈登一到場,開心跟所有人打成一片,哈登說,其實除了在球場上,平常心情都很放鬆,這次來到玩很大,「很喜歡大家的活力!」

▲▼三立《綜藝玩很大》NBA火箭一哥James Harden哈登全台唯一電視通告。(圖/記者李毓康攝)

▲哈登親切擊掌。(圖/記者李毓康攝)

吳宗憲趁亂置入:「可以跟他說我要開演唱會的事嗎?」接著不管三七二十一,吳宗憲就當場唱起《笨小孩》,哈登也有夠親民、跟著手舞足蹈,Sandy接著跟哈登英譯歌名《Silly Kid》,哈登當場笑到頭往後仰。

被問到跟哈登面對面的感覺,吳宗憲說:「感覺巨人在身邊!」哈登身高有196公分,吳宗憲被問身高差多少?Sandy直接破梗披露:「196減169!」嚇得吳宗憲趕緊更正:「我有170啦!」硬是要把持住男性的尊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