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瑞鎮爆擁17.7億家產「曾祖父當過總統」! 神祕家世曝光

2018年07月5日 12:00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韓星李瑞鎮從2013年的《花漾爺爺》開始,正式成為戲劇、綜藝雙棲的藝人,《一日三餐》、《尹食堂》也都是他的代表作,人氣不停向上竄升。近來因為新一季的《花漾爺爺》開播,他不平凡的家世背景再度被翻出來討論。

李瑞鎮傳擁600億資產家世驚人!爺爺是「金融界教父」(圖/翻攝自李瑞鎮官網)

▲李瑞鎮近年除了拍戲,還活躍於綜藝節目上。(圖/翻攝自李瑞鎮官網)

過去南韓節目《聽到傳聞SHOW》中曾接露李瑞鎮的顯赫家世,他來自於金融家族,其父親李載應曾任職於某金融機關的代表理事,祖父更是60年代被譽為「金融界教父」的銀行行長李寶衡,他本人曾透露:「小時候常看到多阿姨在爺爺家做家事。」在那個年代能請得起這麼多佣人,間接證明其家庭不凡。

▲李瑞鎮的家族不平凡。(圖/翻攝自YouTube)

此外據傳李瑞鎮坐擁600億韓元家產(約新台幣17.7億元),他曾幽默回應:「如果我真的有600億,還需要去歐洲扛行李(指《花漾爺爺》節目)嗎?」雖然家產可能沒有外傳那麼誇張,但他的祖先們可是大有來頭,曾祖父李相龍是南韓獨立的功臣,曾參與獨立運動,並獲得「建國勳章」的榮譽,同時還擔任臨時政府的初代國務部長,對南韓來說是國家英雄之一。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