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主人被布吃掉了!鸚鵡愣1秒嚇到崩潰 張翅「啊啊啊」繞場找

▲主人被布吃掉了!鸚鵡愣1秒嚇到崩潰 張翅「啊啊啊」繞場找。(圖/翻攝自Georgiana Iacomi臉書)

▲主人不見,鸚鵡嚇壞了。(圖/翻攝自Georgiana Iacomi臉書)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主人你怎麼不見了!」國外飼主Georgiana Iacomi跟風玩起「毯子後消失」遊戲,鸚鵡Angel看到男主人消失在毯子後,著急地一邊啊啊大叫、一邊繞著客廳尋找,激動的反應逗得家人們哈哈大笑。

Georgiana Iacomi分享這段影片,只見男主人站在Angel面前,拉著毯子上上下下幾次後,突然放開毯子,並趁毯子還沒落地前,跑到一旁房間躲起來,製造「消失」假象。沒想到,Angel睜大眼睛望著地上毯子,似乎相當驚訝,回神過來後突然張開翅膀「啊」了一聲,接著越叫越急,在客廳裡四處找人,最後看到男主人出現,才安心下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段不到1分鐘的影片上傳1天,就累積將近400萬次觀看,網友們紛紛留言笑說,「原來對鳥也適用~」、「反應比狗狗還大XD」、「這隻反應太好笑了」、「吵到你出來!」、「嚇死鳥了……」、「完了我的主人屎掉啦啊啊啊啊」、「牠急得想call 911,好可愛」、「前後叫聲差很大!真的嚇死寶寶了!」

(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https://goo.gl/MyKwZB

My cockatoo challenge Angel Cockatoo

Georgiana Iacomi 發佈於 2018年7月3日 星期二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毯子後消失鸚鵡AngelCockatoo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