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足賽/梅西可能再戰下屆世界杯 瓜帥能拯救阿根廷?

2018年07月5日 15:15

▲梅西開賽第14分鐘的進球,讓阿根廷重燃晉級希望。(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梅西或許會再戰下屆世界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梅西(Lionel Messi)的阿根廷在今年的世界盃上再次鎩羽而歸,令人感嘆到底誰可以拯救這支阿根廷。英國媒體《曼徹斯特晚報》給出了答案,報導中指出瓜迪奧拉(Pep Guardiola)有可能執教阿根廷。

《曼徹斯特晚報》和西班牙足球報《阿斯報》都表示,阿根廷足協希望可以邀請瓜迪奧拉執教阿根廷國家隊。為此,他們願意付出一份4年1200萬美元年薪的合約。其中西班牙的《Torneos》願意支付這筆年薪的一半。《阿斯報》表示,「瓜迪奧拉告訴在曼城的弟子阿奎 羅(Sergio Agüero)自己相當樂意執教阿根廷。」而瓜迪奧拉與梅西良好的關係也被認為是這筆交易成功的一個因素,瓜迪奧拉希望看到梅西可以在國家隊的國際賽場上發揮出實力。

▲瓜迪奧拉(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瓜迪奧拉有可能執教阿根廷國家隊(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今年6月世界盃開幕在即之時,瓜迪奧拉曾表示,「我還想參加世界盃或者歐洲盃。在接下來的幾年時間裡,我會留在英超曼城繼續擔任總教練,但是如果有其他人想要邀請我,我認為我還年輕。」

★世足賽最新賽程曝光 死亡之組誰能突破重圍?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