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世足賽/法國記者爆料:皇馬將簽下姆巴佩 頂下C羅空缺

▲▼C羅(Cristiano Ronaldo)(圖/路透)

▲C羅(Cristiano Ronaldo)外傳即將與尤文圖斯隊簽約(圖/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隨著葡萄亞在本屆世界盃在16強止步後,現在C羅球迷更關心,是他在母隊皇家馬德里的去留問題,據西班牙媒體《馬卡報》表示,「C羅(Cristiano Ronaldo)與皇馬主席Florentino Rodriguez的關係接近破裂,加上尤文圖斯願意以更高的年薪,4年3000歐元簽下他,」這使得皇馬開始積極尋找備案,並把腦筋動到了法國天才前鋒姆巴佩(Kylian Mbappé)身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尤文圖斯當地報紙《都靈報》表示,「尤文為C羅開出1億歐元的轉會費,雙方將簽下4年合約,年薪為3000萬歐元,雖然C羅的合約在2021年才到期,但在C羅與皇馬價錢談不攏的情況下,皇馬還是會有放人的可能性在,法國名記Baptiste Ripart更加碼爆料,皇馬將以2.72億歐元的價格引進法國天才前鋒姆巴佩(Kylian Mbappé),來填補C羅走後的戰利缺失,而這筆鉅額的違約金,皇馬將分4期付清。

▲姆巴佩Kylian Mbappe。(圖/路透社)

▲法國記者爆料,皇馬將簽下姆巴佩補上C羅離隊的空缺。(圖/路透社)

值得一提的是,這位名叫Baptiste Ripart的法國記者,正是之前率先爆料格列茲曼(Antoine Griezmann)留隊以及馬德理競技購入勒馬爾(Thomas Lemar )的記者。   

★世足賽最新賽程曝光 死亡之組誰能突破重圍?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