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越一朗! 秋信守開轟連續44場上壘締造新亞洲紀錄

2018年07月5日 11:25

▲秋信守(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秋信守(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宋翊瑄/綜合報導

效力遊騎兵的韓籍重砲秋信守5日(台北時間)與太空人的比賽,敲出左外野陽春砲,連續44場上壘正式超越鈴木一朗,締造亞洲球員在大聯盟的新紀錄。

秋信守近況火燙,4日(台北時間)對太空人3打數2安打,還獲得2次保送,此役以指定打擊身份擔任開路先鋒,在3局下咬中一顆96英里的快速球扛出左外野全壘打牆,單場4支2貢獻1分打點,可惜遊騎兵最終在延長賽以1分之差落敗。

▲遊騎兵秋信守。(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秋信守。(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秋信守在6月30日才剛超越費城人赫雷拉(Odubel Herrera)締造本季最長連續上壘,此戰延續至44場,超越鈴木一朗在2009年締造的連43場登亞洲球員新紀錄,而遊騎兵隊史紀錄則是1993年法蘭柯(Julio Franco)的連46場,大聯盟最長紀錄是威廉斯(Ted Williams)1949年7月1日至9月27日連84場上壘。

除此之外,秋信守自2005年大聯盟初登板以來,曾在2009年及2010年,連續2年完成20次盜壘成功、20支全壘打,是亞洲球員第1人,之後更成為首位在大聯盟打出完全打擊的亞洲球員,如今連續44場上壘締造新紀錄,又添一筆傳奇。

★世足賽最新賽程曝光  死亡之組誰能突破重圍?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