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童話情侶分手! 倪妮、井柏然斷2年情…「1個月前還放閃」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大陸新生代男星井柏然跟仙氣女星倪妮熱戀2年多,多次公開曬恩愛,是演藝圈的金童玉女,怎料5日無預警宣布分手。井柏然的工作室發表聲明,表示兩人經過慎重考慮後,已於5月和平分手,倪妮在聲明中也強調彼此不是外界訛傳的「合約情侶」,讓粉絲錯愕又不捨。

▲井柏然、倪妮情侶同框,出席明星慈善夜。(圖/翻攝自《時尚芭莎》微博)

▲井柏然、倪妮分手。(圖/翻攝自《時尚芭莎》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井柏然工作室5日上午10點發表聲明,宣布和女友倪妮和平分手,未來會退回朋友身份,也不會對外再做任何回應;而倪妮工作室也同一時間發表聲明,強調兩人從來就不是合約情侶,對於這些惡意的評論和謠言將會採取法律途徑,以保全當事人的名譽。

▲井柏然開錄《花兒與少年》,出發前吻別女友倪妮轟動網路。(圖/翻攝自微博、秒拍)

▲井柏然、倪妮。(圖/翻攝自微博)

倪妮是大陸四大花旦之一,氣質優雅加上甜美臉蛋,一直是許多男人的夢中情人,2016年初和井柏然大方認愛,恩愛互動成了網友眼中的最美童話,如今分手,讓不少人難過不已,兩人在分手前1個月還穿著情侶裝現身機場,甚至還互相幫忙拍「情侶視角」照,沒想到5月就宣告分手。

▲倪妮、井柏然機場時尚。(圖/翻攝微博、挑款詩微博)

▲倪妮井柏然分手前1個月才穿情侶裝放閃。(圖/翻攝微博、挑款詩微博)

小倆口2017年底到日本旅遊被拍,井柏然和倪妮都是素顏出門,穿搭都選擇牛仔色系的服裝,就像穿著情侶衣,推著行李箱到電車站,同時注意時間,他隨時注意女友手上拿的東西,加上電車站內人潮擁擠,將女友一把摟入懷,讓對方靠著自己的肩膀,一起度過排隊等待的時間,男友力爆發。

不只如此,井柏然2017年4月參加旅遊實境秀《花兒與少年3》,出發前邊拿手機,接著和倪妮吻別,短短6秒鐘的小動作,立刻成為熱搜關鍵字。公開認愛人氣反而更旺,他和女友合體出席慈善活動,一路上照顧對方的裙子,貼心舉動被讚男友力爆表,戀情越愛越高調,加上跨年蜜遊日本的行程曝光,網友輪番稱讚「2018結婚不遠了」、「看起來真般配!」沒想到這段戀情仍無疾而終。

▲倪妮井柏然分手。(圖/翻攝自微博)

▲倪妮井柏然分手聲明。(圖/翻攝自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