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寡婦獨立電影沒有「這位舊愛」! 漫威總裁證實了

2018年07月5日 10:29

史嘉蕾喬韓森(Scarlett Johansson)。(圖/劇照)

▲黑寡婦準備推出獨立電影。(圖/電影劇照)

記者許瑞麟/綜合報導

漫威接下來將製作「黑寡婦」獨立電影,這陣子積極尋覓女性導演,而一直以來也傳出另一位角色「夜魔俠」有可能會加入演出,對此,漫威影業總裁凱文費吉(Kevin Feige)打破了粉絲的幻想,透露夜魔俠不會出現在本片。

過去漫威電影和電視劇偶爾會有交叉的劇情,甚至有角色客串,但是近期這種狀況少之又少,讓不少粉絲認為電影和電視劇已經漸行漸遠,不過當黑寡婦要拍獨立電影的消息傳出後,便有不少人推測在影集飾演夜魔俠的查理考克斯(Charlie Cox)可能會現身,因為2個角色在70年代的漫畫中有過一段感情。

夜魔俠查理考克斯(Charlie Cox)。(圖/翻攝自查理考克斯IG、《夜魔俠》劇照)

▲《夜魔俠》影集由查理考克斯主演。(圖/翻攝自查理考克斯IG、《夜魔俠》劇照)

但是凱文費吉近來被問到此事時,卻說「有很多可能的角色在名單上,那角色(指夜魔俠)我還沒聽過」。

如此一來,粉絲也更好奇會有哪些熟悉的角色出現在黑寡婦獨立電影,鷹眼、浩克皆是人選,不過目前本片尚未公開上映日期,只確定由《愛情計時器》(TiMER)的編劇兼導演Jac Schaeffer擔任編劇,導演仍在尋覓中。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