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大貓熊「圓仔」明天滿5歲 動物園臉書直播生日趴

▲可愛的圓仔即將滿五歲生日囉。(圖/台北市立動物園提供)

▲可愛的圓仔即將滿5歲生日囉。(圖/台北市立動物園提供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圓仔」即將5歲囉!動物園將在本月6日舉行圓仔生日會,但正經歷「假孕」的圓仔,有可能會沒興致而懶洋洋的。台北市立動物園表示,「這些現象都是成熟的必經過程,請大家不用擔心。」(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吧:https://goo.gl/MyKwZB

動物園也說,「多數的熊科動物為強化生存競爭,都會演化出生殖季固定、胚胎延遲著床及假懷孕等生殖策略。而無論有無經過自然繁殖或人工授精,都有可能出現「假孕」,荷爾蒙的變化也和真的懷孕極為相似。」

▲圓仔吃飯的模樣是不是可愛極了呢!。(圖/台北市立動物園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圓仔吃飯的模樣是不是可愛極了呢!。(圖/台北市立動物園提供

7月6日上午9點20分,保育員將送上生日蛋糕慶祝,而究竟圓仔是否會吃下蛋糕,就等大家親自到現場揭曉囉。另外,因為正逢暑假,動物園也規劃在上午10點至中午12點,於大貓熊館1樓舉辦「圓仔5歲生日-圓粉慶生派對」活動,邀請大朋友及小朋友在可愛的便條紙上,寫下對「圓仔」的祝福;陪「圓仔」享用生日蛋糕;親手拓印限量的「圓仔5歲生日藏書票」帶回家珍藏。

另外,動物園也表示,「如果想要更近距離觀看圓仔的話可以參加,自6月20日下午1點起至6月30日傍晚5點止,於粉絲團舉辦「圓仔生日創意圖片徵稿」,邀請大家動動手發揮創意,幫「圓仔」設計製作專屬的生日祝福賀卡,前5名的作者將受邀成為慶生會的VIP,當天開館前,還可以優先進入大貓熊館,挑選記錄「圓仔」5歲生日的好位子。」

 除此之外,為了服務不克前來民眾,也能感受這充滿歡樂溫馨的盛會,動物園將於當天上午9點20分,於Facebook同步實況轉播「圓仔」生日慶祝活動,歡迎大家一同慶祝。

▲台北市立動物園邀請大家一起來寫下對「圓仔」的生日祝福。(圖/台北市立動物園提供)

▲台北市立動物園邀請大家一起來寫下對「圓仔」的生日祝福。(圖/台北市立動物園提供)

▲大貓熊「圓仔」五歲生日藏書票。(圖/台北市立動物園提供)

▲大貓熊「圓仔」五歲生日藏書票。(圖/台北市立動物園提供)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台北市立動物園圓仔貓熊生日慶祝貓熊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