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Xperia XZ2 Premium台灣售價約近2.9萬破新高

記者洪聖壹/綜合報導

Sony mobile 旗下 Xperia XZ2 系列外觀換上全新設計,旗艦新機 XZ2 Premium 是該公司首款雙鏡頭手機,導入多項索尼黑科技、還被賦予「怪獸級攝影手機」稱號,預計今天在台公開上市情報,不過售價已經被提前曝光。

▲ XZ2 Premium 是該公司首款雙鏡頭手機,預計即日起在台灣開放預購。(圖/記者洪聖壹攝)

Sony Xperia XZ2 Premium 已經被確認將於 7 月 30 日在北美上市,售價為 999.99 美元,折合新台幣約 3 萬元,並於下週開放預購,預購禮相當不錯,是智慧無線耳機 Xperia Ear Duo 一組,該副耳機售價新台幣7,990 元。

▲美國地區首購禮是這副智慧藍牙耳機Xperia Ear Duo。(圖/記者洪聖壹攝)

不過根據滔新聞提供的資訊,將於下午公開的 Sony Xperia XZ2 Premium 台灣售價是新台幣 28,990 元,預計即日起開放預購、7 月 15  日開賣,空機價格相較北美便宜約 1,000 元,開賣時間卻更早,首購禮是兩用式 USB 音訊與藍牙耳機 SBH90C,加碼禮將依照不同平台而有所不同,包括microSD 64GB記憶卡、USB Type-C二合一傳輸線EC270,對比之下,美國贈品似乎相對吸引人。

▲台灣搶先預購的消費者傳將獲得這副SBH90C藍牙耳機。(圖/取自Sony)

依據 Sony mobile 台灣方面預告,Xperia XZ2 Premium 不會開放大量銷售,旗艦機主力仍以 Xepria XZ2 為主,想要綁約的用戶,初期只有中華電信一間可以選擇,而這次上市活動除了 Sony mobile 台灣高層外、Sony Mobile 日本總部的產品企劃主管與相機工程師也將親自抵台說明手機黑科技,而中華電也會同步公開上市資費,《ETtoday新聞雲》將會持續進行追蹤報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