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駕駛「360度捲入車底」輾身6秒 被撞車主:擔心她

▲▼女駕駛被捲進車底,隨後還被自己的車子輾過。(圖/翻攝自杭州網)

▲女駕駛被捲進車底,隨後還被自己的車子輾過。(圖/翻攝自杭州網)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住在內蒙古包頭市的徐先生,上班前發現愛車的車牌扭曲、保險槓出現裂痕,調閱監視器後反倒擔心起肇事車主,更直呼不敢相信。畫面中,停在路邊的白色轎車突然打開車門,女駕駛一腿跨出車外,沒想到下一秒竟然被捲進車下,同時還被行進中的車子輾過身體,直到車子撞上後頭的白色轎車才結束整起事件。►►►影片請點這裡

「如果沒有視頻清晰地記錄女司機被自己開的車壓了自己的過程,我們真的不敢相信這樣的事情發生!」徐先生億述,5月22日早上準備開車上班,發現車的檔位有點問題,迅速處理後就趕著出門,直到中午才發現白色別克(Buick)轎車車牌扭曲,保險桿上也有清晰裂痕,才發現車子被撞了。

徐先生發現車子被撞後,隨即向所住的碧水山莊調閱監視錄影器。從5月21日晚間10時30分的監視畫面可見,一輛白色的轎車從社區行駛出來,停在徐先生的車子前方,一名身穿黑衣白鞋的女子打開車門,同時車輛開始向後倒車,女駕駛探出一條腿跟著車挪了2步,隨後整個人被帶倒在地,汽車的左前輪輾過女子腿部,女子爬起來後一拐一拐跑向汽車,這時汽車已經撞上了後方無辜車輛。

監視畫面還錄到,車禍發生沒多久後,一名男子跑到女駕駛旁邊,簡單查看車輛後,就將肇事車開進社區裡。徐先生看完車禍過程後,反倒擔心起肇事車主,也說本來是非故意造成,隨後把這段離奇影片傳給親朋好友,希望提醒更多注意行車安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