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萊塢夫妻檔在家遭綁架! 30小時「塞浴缸脫光毆打」

戴西麥克拉金(Daisy McCrackin)和喬瑟夫卡朋(Joseph Capone)。(圖/《Halloween: Resurrection》劇照)

▲戴西麥克拉金和喬瑟夫卡朋夫妻倆被綁架。(圖/《Halloween: Resurrection》劇照)

記者許瑞麟/綜合報導

好萊塢夫妻檔戴西麥克拉金(Daisy McCrackin)、喬瑟夫卡朋(Joseph Capone)5月3日被3名歹徒綁架、要求贖金,男方慘遭毆打凌虐,好在警方最後順利破案,嫌犯現在可能面臨終身監禁,但對受害者造成的陰影,卻一輩子都無法彌補。

受害的戴西麥克拉金和喬瑟夫卡朋曾合作過2002年的恐怖片《戰慄On-Line》(Halloween: Resurrection),本片為《月光光心慌慌》系列電影。事發當天,喬瑟夫卡朋位在洛杉磯的家中闖進3名歹徒,他被用槍枝毆打,接著和戴西麥克拉金被套上頭套,帶往其中一名歹徒的家中,他更被迫脫光衣服,躺在浴缸裡整整30個小時沒有進食,試圖保護妻子時,遭拳打腳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戴西麥克拉金(Daisy McCrackin)。(圖/《Halloween: Resurrection》劇照)

▲戴西麥克拉金。(圖/《Halloween: Resurrection》劇照)

隔天戴西麥克拉金被歹徒帶往2家銀行領錢,最後寫了1萬美元(約為台幣30.6萬元)的支票給對方,當作贖回丈夫的贖金,車子也被搶走,最後她被載回家,她趁機逃離報警,順利救出傷痕累累的喬瑟夫卡朋。檢察官表示,2名嫌犯保釋金額為100萬美金,另一名則為208萬美金,3人若定罪最高皆會面臨終身監禁。

▼嫌犯被捕影片。(影片取自x__ricardo推特,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