掰了《跑男》...迪麗熱巴新綜藝曝光!「合作2台灣男神」

2018年07月5日 08:44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大陸女星迪麗熱巴長得甜美、演技討喜,受到廣大網友喜愛,特別是先前在綜藝《奔跑吧》的表現更是圈粉無數,因此當她宣布離開跑男時,不少觀眾都感到可惜,不過最近爆出她將參與新節目的錄製,同台的還有2名台灣男神。

▲▼迪麗熱巴新綜藝。(圖/翻攝自迪麗熱巴、東方衛視新舞林大會微博)

▲迪麗熱巴爆參加新綜藝。(圖/翻攝自迪麗熱巴、東方衛視新舞林大會微博)

迪麗熱巴曾在跨年晚會上秀了一段舞蹈,搭配著《Despacito》的音樂旋律節奏,本身長相就充滿異國風情的她,舉手投足間看上去更加性感、風情萬種,舞台表演魅力十足讓人留下深刻印象。

▲▼迪麗熱巴新綜藝。(圖/翻攝自迪麗熱巴、東方衛視新舞林大會微博)

▲迪麗熱巴、汪東城、言承旭。(圖/翻攝自東方衛視新舞林大會微博)

想念熱巴舞姿的粉絲機會來了,日前電視台宣布製作一檔明星舞蹈真人秀《新舞林大會》,一口氣在官方平台上傳了10幾位明星海報,除了迪麗熱巴之外,還有侯明昊、董力、鄧倫、任嘉倫、秦嵐、董潔、毛曉彤、許魏洲、張靚穎、王子異、薛之謙、吳昕、汪東城、楊丞琳以及言承旭等,不過因為參加形式不定,這麼多大咖會以什麼方式出現在節目中,值得拭目以待。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