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玉2年前「同台林彥俊尬舞片」曝光 無袖露精壯肌肉!

2018年07月5日 07:57

記者張筱涵/綜合報導

在陸綜《偶像練習生》以黑馬之姿脫穎而出的林彥俊,過去曾是TPI台灣練習生的一員,後來和老闆阿沁不歡而散,但也因為這個經驗認識了不少人,有眼尖的網友就發現在2016年的一次評比表演中,他竟然和現在YOUTUBE影響力排名第一名的小玉同台過!

▲林彥俊和小玉同台跳舞過。(圖/翻攝自林彥俊微博、小玉臉書)

▲林彥俊和小玉同台跳舞過。(圖/翻攝自林彥俊微博、小玉臉書)

TPI台灣練習生在2016年5月7日時舉行了月評比,當時一群懷抱著夢想的男孩在台上表演著韓團BIGBANG成員太陽歌曲《RINGA LINGA》,從一開始的聚光燈可以發現站在中央的是金髮的林彥俊,緊接著可以發現當後排成員變換隊形到前面時,左邊第二位竟然是現在的當紅Youtuber小玉。

▲林彥俊、小玉。(圖/翻攝自Mini Max YOUTUBE)

▲林彥俊。(圖/翻攝自Mini Max YOUTUBE)

▲林彥俊、小玉。(圖/翻攝自Mini Max YOUTUBE)

▲小玉。(圖/翻攝自Mini Max YOUTUBE)

在小玉爆紅時,就已經有許多人來朝聖過這個影片,紛紛在下面興奮留言,「小玉是左邊第二個是不是」、「衝著小玉來看的」,而在林彥俊參加《偶像練習生》後,這個影片自然又成了網友看點之一,大家也跟著聯想「所以小玉和小橘(林彥俊)認識欸,什麼奇妙的緣分」。

▼160507 TPI 月評比 團舞 - RINGA LINGA。(影片/取自Mini Max 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