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楊丞琳巡演「女神級嘉賓」外流!合唱彩蛋《當你》

記者關韶文/台北報導

藝人楊丞琳工作滿檔,巡演《青春住了誰》從去年底在小巨蛋開演後,一路巡迴多站,日前公布了最新場次,將於8月25日前進北京開唱,《ETtoday星光雲》掌握獨家消息,該場嘉賓確定是好友王心凌!

▲▼楊丞琳<青春住了誰>世界巡迴演唱會。(圖/記者張一中攝)

▲▼楊丞琳巡演北京站開賣。(圖/資料照/記者張一中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楊丞琳<青春住了誰>世界巡迴演唱會。(圖/記者張一中攝)

楊丞琳電視劇《前男友不是人》熱播中,而日前宣布了將參與東方衛視節目,挑戰舞蹈項目,令她壓力頗大。巡演最新一站北京站公布,《青春住了誰》預售票開賣,令粉絲相當期待。

▲▼楊丞琳、小鬼、王心凌。(圖/翻攝自王心凌Instagram)

▲外傳楊丞琳將邀請王心凌擔任嘉賓。(圖/翻攝自王心凌Instagram)

《青春住了誰》巡演從去年從台北開跑,嘉賓林宥嘉、吳宗憲、潘瑋柏、4 in love等多組嘉賓,每場都充滿驚喜,8月25日將登場的北京站,據悉楊丞琳將邀請好姐妹王心凌同台,同台演唱《當你》。

▲▼楊丞琳,王心凌。(圖/讀者提供)

▲網路上流傳楊丞琳演唱會公文。(圖/讀者提供)

北京站場館選在凱迪拉克中心,預計容納萬名粉絲,而網路上也流傳一份公文,將所有歌單、曲序、嘉賓完整公開。對此,《ETtoday星光雲》記者求證太陽娛樂,公司表示,「門票將於5日正式開賣,而楊丞琳《青春住了誰》巡演嘉賓橋段一直都是驚喜彩蛋,請大家拭目以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