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登今天真的《玩很大》!11:45快來星光雲看直播

2018年07月5日 08:30

記者林俐瑄/台北報導

《綜藝玩很大》史上最大咖來啦!NBA神級球員「大鬍子」哈登(James Harden)降臨!哈登睽違5年訪台,《玩很大》大膽提出邀約,消息還沒確定前,網友還臆測:「不會是杜力扮的吧?」當然不是吹牛的,《玩很大》果真就是玩這麼大!正牌哈登駕到,將和主持人吳宗憲、林柏昇(KID)攜手進行趣味的籃球遊戲,這也是哈登的台綜初體驗!不管是哈登迷或是玩粉,無法到場的人,11:45上ETtoday星光雲臉書粉絲團,他們在聊什麼,全部直播給你看!

▲▼哈登(James Harden)將上《玩很大》。(圖/達志影像/美聯社/翻攝綜藝玩很大臉書)

哈登(James Harden)將上《玩很大》。(圖/達志影像/美聯社/翻攝綜藝玩很大臉書)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