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羅斯酒駕屁孩雙載逛大街 「直撲」路過母牛懷裡求母愛?


▲影片來源:ViralVideoUK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雖然你知、我知、天下知:「酒後不開車,開車不喝酒」這句警世名言,但或許真的是「三寶無國界」,總有人「喝到無命不知驚」,三杯黃湯下肚仍執意要開/騎車;就像片中這兩位雙載的俄羅斯酒駕屁孩,一路搖搖晃晃衝撞遠方經過的母牛,畫面之滑稽,讓後方目擊事發經過的民眾笑到不行。

嗯…該說俄羅斯真不愧是戰鬥民族嗎?連酒駕衝撞的對象都跟人與眾不同…。

俄羅斯酒駕屁孩雙載逛大街 硬「上」路過母牛求「母愛」?(圖/達志示意圖)

▲不知道被撞的母牛看著兩個屁孩直直往自己的懷裡衝,心裡不知道作何感想,圖為示意圖,並非本次當事牛,特此說明。(圖/達志示意圖)

這起離奇的「衝撞母牛」事故發生在俄羅斯當地一條鄉間公路,根據後方駕駛行車記錄器畫面顯示,兩名俄羅斯屁孩或許是剛醉酒狂歡完,只見他們一路騎車雙載搖搖晃晃走在路上,即便車速不快,但隨時都會「犁田」的場景還真讓人捏了一把冷汗。

不過說時遲那時快,只見一頭母牛悠悠哉哉地自路中央經過,這兩名酒醉的俄羅斯屁孩或許是渴望「久違」的母愛,就這樣慢慢地、直挺挺地朝著母牛懷裡撞過去;雖說車速不慢,但驚嚇過度的母牛那「神來一臀」,也讓兩名屁孩直接摔倒在路中央。

俄羅斯酒駕屁孩雙載逛大街 硬「上」路過母牛求「母愛」?(圖/達志示意圖)

▲兩名屁孩酒醒後應該會很傻眼看到自己「雙載撞牛」的影片吧,圖為示意圖。(圖/達志示意圖)

所幸根據當地媒體報導,由於車速不快,衝擊力道不強,因此不管是被「硬上」的母牛,或是被「求歡遭拒」的兩名屁孩都沒有受傷;不過也因為影片曝光,讓這兩名屁孩終究還是得面對那一筆龐大的酒駕罰緩就是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