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be外甥載女友!「水漂效應」猛撞電箱吐血慘死…家屬爆哭喊告

2018年07月5日 00:03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Hebe田馥甄就讀大三的陳姓外甥載著女友行經高雄楠梓區高楠公路上時,疑因「水漂效應」失速打滑,撞上旁邊的電視台訊號箱,導致22歲的陳男傷重不治,22歲的陳姓女友則右大腿開放性骨折。對此,家屬爆哭說,要對第四台提告。

警方表示,就讀某科技大學應用英語系的陳姓男大生4日凌晨騎車載著陳姓女友,行經楠梓區高楠公路路段時,因路面積水而打滑右偏,直接撞上一旁的電箱,機車往前滑行10多公尺,兩人則直接飛出重摔在地;陳男倒地後不斷吐血,女生則大喊「好痛」。

▲▼高雄清晨發生不幸死亡車禍。(圖/記者宋德威攝,下同)

▲Hebe田馥甄的外甥自撞電箱,吐血身亡。(圖/記者宋德威攝)

一名剛好經過的長庚許姓護理師緊急對陳男進行CPR,「看到一個男的跟一個女的倒在路邊,男的已經吐血,我就幫忙做CPR。」但陳仍傷重不治,後座22歲陳姓女友則是右大腿開放性骨折、全身多處擦傷,肝臟也有出血狀況,雖無生命危險,仍在加護病房觀察中。

陳男的媽媽趕到殯儀館後崩潰說,她上星期才和兒子通過最後一通電話,沒想到現在卻發生這樣的意外,「假如沒有那個電箱,他是不是滑水過去,會要命嗎?所以那個第四台,真的我要告他」。

▲▼Hebe外甥載女友!「水漂效應」猛撞電箱吐血慘死…家屬爆哭喊告。(圖/東森新聞)

▲陳男母親打算對第四台提告。(圖/東森新聞)

對此,負責的工務局挖管中心表示,已初步到現場查看,訊號箱並沒有擋住行人通行,至於有沒有私設違法,還需要再進行調查釐清。也有附近住戶表示:「這個路段常發生車禍,去年及今年均有死亡車禍事件發生,每逢大雨過後,許多機車騎士行經路面積水,車速過快易滑倒」

此外,陳男是Hebe田馥甄的外甥,兩人幾乎每年過春節都會合照,男方臉書上有多張開心同框的照片,兩人感情不錯,還曾贈票給外甥,讓男大生超開心,公司也說,她心情非常難受。她2014年回歸S.H.E的演唱會,男方也有到場,事後還在臉書PO文,大讚她的表演是「最好的演唱會」。

▲▼田馥甄春節期間,和外甥開心合影。(圖/取自當事人臉書)

▲田馥甄春節期間,和外甥開心合影。(圖/取自當事人臉書)

據了解,「水漂效應」是指汽車等交通工具通過有積水層的路面時,輪胎失去與路面接觸的現象,導致行駛時的附著能力變得非常小,安全性降低,容易發生危險。警方也提醒,日大雨不斷,呼籲駕駛人天雨路滑注意安全,尤其行經積水路段更要減速慢行以免發生意外。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