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宏傑手流血怎麼辦! 低頭討拍福原愛:親一下就好了

2018年07月4日 23:47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陸綜《幸福三重奏》找來3對明星夫妻檔,在鏡頭前公開生活日常。節目4日播出第一集,江宏傑意外手流血,臨時找不到OK繃,福原愛擔心問怎麼辦,他的回答萌翻網友「好甜蜜哦!」

▲▼江宏傑廚房手流血。(圖/翻攝自《幸福三重奏》微博) 

▲江宏傑、福原愛首度在實境節目曬恩愛。(圖/翻攝自《幸福三重奏》微博)

江宏傑和福原愛新婚1年多,這次入住全新搭建的玻璃屋,繼續夫妻生活。小倆口剛搬進新房子,老婆馬上下廚煮了滿桌菜,一起吃飯還互餵,飯後收拾發現手流血了,愛妻急問有消毒的嗎,他繼續整理冷靜說「我洗一下手就好了。」

▲▼江宏傑廚房手流血。(圖/翻攝自《騰訊視頻》)

▲江宏傑廚房手流血。(圖/翻攝自《騰訊視頻》)

福原愛看著老公受傷超心疼,眼睛四處尋找「怎麼辦?有OK繃嗎?」結果江宏傑舉起受傷的說:「親一個就好了。」抬頭看著身高180的丈夫,小倆口25公分的身高差,媲美少女漫畫,加上老公出乎意料的一句話,讓網友輪番羞喊「這是真愛」、「有點撒嬌的樣子」、「像偶像劇一樣!」

▲▼江宏傑廚房手流血。(圖/翻攝自《騰訊視頻》)

▲福原愛眼睛不斷尋找有OK繃,「怎麼辦?」(圖/翻攝自《騰訊視頻》)

▲▼江宏傑廚房手流血。(圖/翻攝自《騰訊視頻》)

▲江宏傑舉起受傷的手,「親一下就好了。」(圖/翻攝自《騰訊視頻》)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