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大海知道》票房666萬! 黃尚禾罕見Beatbox慶祝

記者洪文/新北報導

描述蘭嶼真人實事的電影《只有大海知道》至今全台票房剛好創下666萬元,今天特別舉行「豐收宴」,男主角黃尚禾、鍾家駿均出席慶豐收,更在大家力拱下PK一段Beatbox,慶祝電影票房大豐收。而故事本尊顏子矞及「小飛魚文化展演隊」剛好也來台北演出,也趕來參加該片「666豐收宴」。

▲▼黃尚禾《只有大海知道》慶功宴。(圖/海鵬提供)

▲黃尚禾、素人演員鍾家駿《只有大海知道》慶功宴。(圖/海鵬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只有大海知道》話題風靡全台,各地包場邀約不斷已經排到8月底,不僅導演崔永徽大受歡迎,片中沒有台詞的「小飛魚文化展演隊」也因可愛的舞蹈演出,深獲觀眾喜愛,許多單位紛紛趁暑假期間,邀請他們來台演出。

小飛魚們今天便獲邀至十三行博物館表演,同時也為電影宣傳加把力。由於蘭嶼沒有戲院,少有機會來台的他們最想看電影,沒想到看完《超人特攻隊2》後,還是覺得自己有參與演出的《只有大海知道》最讚,決定趁回家前再到戲院二刷。

▲▼黃尚禾《只有大海知道》慶功宴。(圖/海鵬提供)

▲《只有大海知道》原型人物。(圖/海鵬提供)

《只有大海知道》唯一專業演員黃尚禾也因電影大賣、人氣水漲船高。昨天他與劇組上原視節目「ui輕鬆講」宣傳電影,分享自己曾為該片當過一個月的實習老師的有趣經驗,他還特別設計了Beatbox課程、深受孩子們歡迎。

《只有大海知道》全台票房已達666萬,其中台北票房也勇破300萬大關。片中主題曲《海的眼淚》更因電影賣座大受歡迎,該曲由「金曲歌王」陳建年所作,導演崔永徽表示,連同電影音樂作者,曾勇奪金馬配樂大獎的曾韻芳(《醉·生夢死》)及李欣芸(《深海》),都將報名角逐今年第55屆金馬獎,而她更期待演技備獲讚賞的鍾家駿,能順利角逐最佳新演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