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華過氣了? 趙又廷揮手0粉絲…笑容凍結變「芒果臉」

2018年07月4日 22:54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藝人趙又廷因演出《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人氣飆升,7月底又有新電影上映,為了宣傳到湖南長沙錄影。他4日曬出影片,原本走到戶外打招呼「哈囉!我是夜華」沒想到場外一個粉絲也沒有,接下來更拿出芒果遮臉,背後原因更是笑翻網友!

▲▼趙又廷因《三生三世》夜華紅出新高度。(圖/翻攝自趙又廷微博、《三生三世》臉書) 

▲趙又廷因《三生三世》夜華紅出新高度。(圖/翻攝自趙又廷微博、《三生三世》臉書)

趙又廷在《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扮演太子「夜華」,被盛讚「整容般的演技」,所到之處還被入戲民眾喊「姑父」,可說人氣攀上巔峰!隨著電視劇播畢一年,他為電影宣傳上節目,走到大樓外卻沒有粉絲在等待,難過拿出綠芒果,改口說:「哈囉大家好!我是白宇,天氣太熱了大家回家去吧……。」他最後不忘為自己的電影宣傳,轉頭看鏡頭忍不住噴笑出來。

▲▼趙又廷走到大樓外打招呼,結果沒有粉絲在等。(圖/翻攝自微博)

▲趙又廷走到大樓外,露出招牌笑容打招呼。(圖/翻攝自微博)

▲▼趙又廷走到大樓外打招呼,結果沒有粉絲在等。(圖/翻攝自微博)

▲鏡頭往外一拍,發現大樓外竟沒有粉絲在等。(圖/翻攝自微博)

▲▼趙又廷走到大樓外打招呼,結果沒有粉絲在等。(圖/翻攝自微博)

▲趙又廷拿出芒果cos白宇:「鎮魂女孩大家好!」(圖/翻攝自微博)

其實趙又廷口中的「鎮魂女孩」,是最近爆紅的網劇《鎮魂》戲迷的暱稱,該劇男主角白宇因為臉型被笑虧像芒果,兩人又恰巧是同公司師兄弟。他跟上熱潮大玩「鎮魂女孩」哏,還COS白宇的芒果臉,令網友狂回應「我哥沒那麼綠」、「越來越皮了」,也有粉絲笑「姑夫好可愛好懂」,連白宇也來留言「下次見面請拿芒果相認。」

▲▼網劇《鎮魂》爆紅。(圖/翻攝自《鎮魂》微博)

▲朱一龍(左)、白宇因網劇《鎮魂》爆紅。(圖/翻攝自《鎮魂》微博)

▲▼趙又廷走到大樓外打招呼,結果沒有粉絲在等。(圖/翻攝自微博)

▲《鎮魂》白宇臉蛋被笑虧像芒果(圖/翻攝自微博)

白宇在《微微一笑很傾城》電影、電視版扮演「曹光」打開知名度,最近再憑《鎮魂》人氣狂飆,幾乎每天都是微博熱搜關鍵字。由於他和另一個男主角朱一龍前2天到湖南長沙錄節目,結束後走到大樓外,發現有大批粉絲等候,特地鞠躬致謝,4日返回上海機場時,也擠滿數百位粉絲接機,兩人在戲劇圈苦熬多年,現在受到大批粉絲關注,也再次印證戲捧人紅的定律。

▲▼白宇(左)、朱一龍《鎮魂》爆紅,走到大樓外向等待的粉絲揮手鞠躬道謝。(圖/CFP)

▲白宇(左)、朱一龍到長沙錄節目,結束後到大樓外向等待的粉絲揮手鞠躬道謝。(圖/CFP)

▲▼趙又廷走到大樓外打招呼,結果沒有粉絲在等。(圖/翻攝自微博)

▲上海虹橋機場4日擠滿數百位粉絲,全都為了白宇、朱一龍。(圖/翻攝自微博)

►趙又廷走到戶外打招呼,發現沒有粉絲等。(影片連結請按此)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