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有囍事》小三爆祕婚富豪! 蛋糕祝福藏「老婆」露餡

記者傅家妤/綜合報導

香港女星陳淑蘭(蘭子)過去在1992年經典賀歲電影《家有囍事》當中,飾演「大哥常滿」黃百鳴的情婦「Sheila」走紅,近年來她轉戰主持界,在電台當DJ,即將在19日迎來49生日的她,日前在臉書上曬出提前慶生的畫面,蛋糕上竟出現「Wife(老婆)」的字眼,引起大家猜測她已經祕婚,意外掀起熱議。

▲陳淑蘭在《家有囍事》飾演黃百鳴的情婦走紅。(圖/翻攝自愛奇藝)

▲陳淑蘭在《家有囍事》飾演黃百鳴的情婦走紅。(圖/翻攝自愛奇藝)

陳淑蘭3日在臉書上貼出數張慶生照,並感謝身邊閨蜜為自己的「生日月」揭幕,只見她身穿一襲桃紅色裙裝,被好姊妹們圍繞著,笑得非常開心,然而最引人注目的是其中一張食物照,蛋糕上竟寫著:「HAPPY BIRTHDAY SHEILA BLESSED WIFE LOVE」,引起大家瘋猜她是不是已經結婚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家有囍事》陳淑蘭爆祕婚富豪。(圖/翻攝自陳淑蘭臉書)

▲▼陳淑蘭曬慶生照,意外曝光蛋糕上祝福語有「Wife(老婆)」的字眼。(圖/翻攝自陳淑蘭臉書)

▲▼《家有囍事》陳淑蘭爆祕婚富豪。(圖/翻攝自陳淑蘭臉書)

對此,陳淑蘭回應稱這其實是一個「美麗的烏龍事件簿。」她回應香港《蘋果日報》稱,閨蜜其實想寫的是,「Blessed With Love」,否認祕婚。事實上,陳淑蘭與香港富商利承武傳出緋聞多年,但過去兩人都從未承認,不過在6個月,她與一位名為Crystal的女子在社群網站上吵了起來,對方還大爆她其實早已與利承武分手,一直以來只是在假扮「闊太太」,對此陳淑蘭也一直未有正面回應,僅表示不想談私事,被問及與該名富商的感情是否穩定,是不是一直以來從未改變過,她也僅回覆:「多謝關心。」感情世界讓人霧裡看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