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雪芙「下身失蹤」半跪浴缸裡! 神秘三角洲火辣外洩

記者盧薇淩/台北報導

郭雪芙6月剛發行個人首張EP,也剛過完30歲生日,也將在7月底推出首本個人寫真書「蛻變Reborn」,寫真書特地邀請到連續設計兩屆金曲獎視覺的知名平面設計師顏伯駿與Mr. Triangle三角.這次遠赴巴黎與南法亞維農拍攝,而系列照片4日公布一部分,其中幾張她坐在窗戶邊的照片,極短T恤「下身失蹤」,神秘「三角地帶」若隱若現。

▲▼ 郭雪芙出寫真書            。(圖/好妙娛樂)

▲郭雪芙將推出寫真書。(圖/好妙娛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郭雪芙第一本寫真書斥資250萬,遠赴法國拍攝,從巴黎到南法,共22個場景、15套造型,從女神仙氣風格、率性時尚風、居家舒適風格等等,重現長髮飄逸造型。為了展現在巴黎的日常生活場景,攝影團隊也商借了在瑪黑區的公寓,讓郭雪芙身著oversize的T恤套上浴袍,半跪在浴缸中宛如芙蓉出水般,修長美腿一覽無遺,還有她坐在窗台上,神秘三角地帶若隱若現,展現性感。

▲▼ 郭雪芙出寫真書            。(圖/好妙娛樂)

▲郭雪芙半跪在浴缸裡 。(圖/好妙娛樂)

巴黎拍攝期間,時值三月天剛融雪的季節,溫度都在10度左右,因為天氣預報都是下雨天,所以她抵達巴黎時也不免俗的先畫隻紙烏龜燒掉,祈求接下來能有好天氣,可惜天不從人願,那幾天大部分的天氣依舊是綿密細雨,在細雨中拍攝的她也自嘲說:「今天回去不用洗澡了。」不過敬業的她,依然在10度低溫中穿著薄衫冒雨咬牙拍完照。

▲▼ 郭雪芙出寫真書            。(圖/好妙娛樂)

▲郭雪芙到法國拍攝 。(圖/好妙娛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