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lu認錯道歉了! 狠罵白癡隔3天哭臉承諾:會更專心開車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藝人Lulu(黃路梓茵)近年在主持圈發光發熱,愛情事業兩得意的她,不料1日一邊開車接送男友阿達、一邊開直播和粉絲互動時,卻因為遭到網友質疑危險駕駛,不耐變臉反嗆問這種問題很「白癡」,掀起一陣爭議。對此,她4日親自發文,向眾人道歉,「謝謝大家的關心與指教,我已經知道錯了。」

▲▼Lulu發文認錯道歉。(圖/翻攝自Lulu臉書)

▲Lulu發文認錯道歉了。(圖/翻攝自Lulu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當時開直播時,由於Lulu一邊開車又直播,一路上被不少網友留言質疑,「危險駕駛」、「開車怎麼直播?」她當下崩潰變臉,強調自己雙手都握著方向盤,手機也是架著的,期間卻不耐煩直說,問這種問題很「白痴」,一連串舉動,卻也引發外界罵聲與爭議。

▲▼Lulu開車接送阿達,直播被網友狂噹,讓她一秒變臉。(圖/取自Lulu臉書)

▲Lulu日前一邊開車一邊直播被網友狂噹,讓她一秒變臉。(圖/翻攝自Lulu臉書)

事後,Lulu雖然已將直播影片刪除,卻似乎未能完全平息網友怒火。相隔3天後,她本人親自透過社群網站發文,正式道歉,自己已經知錯了,文中也附上一個哭臉圖案,同時許下承諾:「以後我直播會專心直播,開車會再更專心開車,一件一件事情分開做,虛心受教,並且會更努力當一個你們喜歡的那個Lulu。」

Lulu發出道歉聲明後不久,許多粉絲紛紛留言安慰,「人難免有犯錯的時候,知道改過就好,加油」、「其實大家也是擔心妳的安全喔,再更小心就好囉,加油LuLu最棒了」、「大家都是為了妳的安全著想,安全第一」、「其實重點是妳沒事就好,下次開車要注意噢」,在網路上引發熱烈討論。

▲▼Lulu發文認錯道歉。(圖/翻攝自Lulu臉書)

▲Lulu全文。(圖/翻攝自Lulu臉書)

27歲的Lulu從《大學生了沒》出道,因模仿陶晶瑩爆紅,之後星途一路順,還被收編成為吳宗憲弟子,近年又獲得黃子佼提攜,主持功力大躍進,多次在大型典禮挑大樑,表現出色深獲網友好評,現已是新生代當紅女主持人之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