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子閎拍戲怕四葉草吃醋! 「拍感情戲」保持距離

2018年07月4日 19:49

記者盧薇淩/台北報導

大馬女神四葉草和Spexial子閎爆出戀情,兩人被拍到約會時毫無掩飾、作風坦率,還在大街上牽手過馬路,隨後雙方都大方認愛,「請大家給我們空間。」小倆口愛的高調,現更有知情人士透露,子閎在拍戲過程中,更因為怕女友四葉草吃醋,和現場女演員及工作人員保持距離,對戀情十分呵護,而未來也會有感情戲發展。

▲▼四葉草與子閎外型登對。(圖/翻攝自四葉草、子閎臉書)

▲四葉草與子閎傳出戀情。(圖/翻攝自四葉草、子閎臉書)

子閎和四葉草半年前因合作大陸音樂網劇《音為愛上你》而相識,隨後日久生情,陷入熱戀。後來子閎因拍《三明治女孩的逆襲》住在台中,兩人變成遠距離戀愛,只能抽空約會,被《鏡週刊》拍在路邊大方牽手,戀情隨之曝光,而4日有知情人士向《ETtoday星光雲》透露,子閎雖人在台中,但依然心念女友,趁著休假時間約會,而拍戲過程中,也因深怕四葉草吃醋,和女演員及工作人員保持距離,可見他對此段戀情細心呵護。

爆出戀情後,子閎所屬可米娛樂表示,「兩人未來還不能說死,希望大家給空間。」對於拍感情戲,可米也說:「子閎是敬業的演員,以工作為重,不曾有這種事情發生,而且目前劇本沒有吻戲,我們都照劇本演出。」四葉草則表示在彼此各自手上還有進行中的工作,「希望大家給我們一點空間。」

▲▼《三明治女孩的逆襲》子閎角色討喜。(圖/三立)

▲▼子閎在台中拍戲。(圖/三立提供)

▲張立昂、子閎《三明治女孩的逆襲》。(圖/三立提供)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