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嘉賓變新郎! 男星求婚成功…娶走小34歲新娘

記者傅家妤/綜合報導

資深音樂人大衛福斯特(David Foster)在《亞洲達人秀》擔任評審被台灣觀眾認識,他近日被拍到與34歲女友在義大利度假,女方被拍到手上戴著鑽戒,被爆出好事近了,事後兩人也透過發言人認了,兩人已經訂婚,這段相差34歲的父女戀修成正果。

▲▼大衛福斯特求婚成功。(圖/翻攝自大衛福斯特ig)

▲大衛福斯特求婚成功。(圖/翻攝自大衛福斯特、凱特琳麥菲ig)

68歲大衛福斯特與34歲凱特琳麥菲(Katharine McPhee)在2017年9月傳出戀情,自此之後兩人不時公開秀恩愛,近日兩人還一起到義大利度假,沒想到他就在當地就求婚了,凱特琳日前回應《People》透露,大衛是在阿納卡普里的山頂上求婚,她開玩笑地表示:「當時真的很黑,只有一點星光,幸虧他沒有把我推下懸崖。他說你要選這個還是另外一個,最後他饒了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衛福斯特求婚成功。(圖/翻攝自大衛福斯特ig)

▲大衛福斯特曬出合照認了求婚成功。(圖/翻攝自大衛福斯特ig)

事實上,大衛福斯特與凱特琳麥菲兩人過去都有過婚姻,這是他第5次當新郎,而女方過去也曾結過一次婚,當時凱特琳與前夫的婚禮上,還是大衛福斯特還在現場為兩人彈琴助興。大衛福斯特事後也在IG上曬出與未婚妻在義大利的合照,並大方承認兩人已經訂婚,不只給了網友一個驚喜,連他兩個分別37歲及35歲的女兒,Erin和Sara都驚訝直呼:「媽媽!你們在國外。我到底錯過了什麼?」但粉絲還是為他們感到非常開心,紛紛獻上祝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