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登超愛台灣!午後逛微風精品 60分鐘豪撒70萬新台幣

2018年07月4日 19:19

▲哈登精品店巡邏。(圖/翻攝哈登IG)

▲NBA年度MVP「大鬍子」球星哈登來台掃貨,60分鐘豪撒至少70萬新台幣。(圖/翻攝哈登IG)

記者張妤瑄、蔡惠如/台北報導

NBA火箭隊球星哈登(James Harden)來台灣,下午出席公開記者會後,前往信義微風進行精品店「遶境」。據悉他在巴黎世家(BALENCIAGA)就掃了2雙鞋跟6件衣服,還有2組包包,另到紀梵希(GIVENCHY)又買了腰包跟後背包,外加1雙鞋,短短1小時就豪撒至少70萬新台幣。此外,他也走進LV與DIOR(迪奧)店內逛街,繼續添購新行頭。

雖然目前國外正值折扣檔期,台灣售價可能較高,但哈登逛街依舊不手軟,豪氣購入喜歡的新品。

▲哈登逛微風信義BALENCIAGA。(圖/記者洪菱鞠攝)

▲哈登逛微風信義BALENCIAGA。(圖/記者洪菱鞠攝)

▲哈登精品店巡邏。(圖/讀者提供)

▲哈登就近光臨微風信義百貨,進行各大精品店巡邏。(圖/記者洪菱鞠攝、讀者提供)

哈登也陸續到迪奧、LOUIS VUITTON(LV,路易威登)內逛街,由於身形高大立刻被逛街民眾注意到,逛個街居然遇到哈登本人,緊跟著他後面狂拍。

▲哈登精品店巡邏。(圖/讀者提供)

▲哈登逛街消息傳開,引起大批路人搶拍與圍觀。(圖/讀者提供)

哈登甫摘下NBA年度最有價值球員(MVP),相隔5年再度來台,此次也是他第三度來台,今(7/4)下午現身adidas 101球場,暢談摘下MVP的心路歷程,此行他也將現身《綜藝玩很大》與台灣明星錄影。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