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林志玲」麻生希爆懷孕! 2月染毒被逮…男友爸洩神隱原因

▲▼麻生希懷孕。(圖/資料照/攝影中心)

▲麻生希染毒2次遭逮,現在又爆出懷孕。(圖/資料照/記者張一中攝)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33歲日本AV女優麻生希(本名:島崎彩)因涉嫌家中藏毒,2月和男友高畑愛平雙雙遭到驚方逮捕。她頂著高學歷出道拍AV,還有「小林志玲」的封號,近年卻染毒2度被逮,藏毒案件還在審理中,沒想到法庭上又被男友父親爆出懷孕。

據日媒《東京體育報》報導,麻生希和高畑愛平同居,家中藏有古柯鹼、大麻等各種違法毒品。她表示有付錢買興奮劑,並提供銀行帳戶,後來收到古柯鹼,只有試吸過一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AV小林志玲」爆染毒被逮 自流105秒短片淚崩謝罪!(圖/翻攝自麻生希推特)

▲麻生希染毒被逮,曾在鏡頭前淚崩謝罪!(圖/翻攝自麻生希推特)

高畑愛平的父親透露,現在已經有一個小生命,孩子的媽正是麻生希,預產期是9月17日。他在5月時獲得保釋,現在剔平頭回到老家福島和雙親同住,並向父親表示會和女友結婚,一起生活,今後不會再染毒。

從麻生希的預產期推算,她從2017年12月25日前後就已經懷有身孕,和男友分手又復合、同居,隨後又在藏毒的愛巢有了愛的結晶。她連續3次取消出庭應訊,被推測是因為懷孕養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