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不找了!台大女疑因「無法畢業」憤離家 家人撤銷協尋

記者陳豐德/新北報導

台大劉姓女學生失聯超過3天,雖然2度致電家人報平安,但是始終沒有透露自己位在何處;根據同學表示,劉女3號晚間疑似在台北市景福街用公用電話向家人報平安,並說「短時間還不會回家」,家屬接獲消息後確認女兒無生命危險,4號下午4時許至永和分局防治組「撤銷」失蹤人口協尋,並對警方表示:「女兒確定是平安的,只是心情不佳外出散心。」

據悉,劉女離家至今仍失聯,疑似是因為今年台灣大學無法應屆畢業,有學分不足的問題,需要補修才可以拿到足夠學分,被家人責怪後才憤而離家,家屬也料想到此環節,一直不願意媒體大張旗鼓的報導。對於劉姓女大生因為學業問題被父母責罵離家,家人則低調不願向警方證實,只透露女兒是因為心情不佳才外出散心。

▼劉姓女大生與男性友人騎乘UBIKE監視器畫面曝光。(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劉姓女大生騎乘UBIKE監視器畫面曝光。(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劉姓女大生騎乘UBIKE監視器畫面曝光。(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根據警方調查,劉女1日6時許從台北市內湖出門後,先搭乘捷運到科技大樓站,隨後就借了一台UBIKE從復興南路往台大方向騎乘,監視畫面中可以看見,劉女就將包包放在前方置物籃,打扮一派輕鬆自然,並無被挾持的異樣。但劉女8時許於新北市永和區國民運動中心借了另一台UBIKE後,出現另外一名與他同行的男性友人,2人一同往新店方向騎乘,親友卻皆不認識該名男子,一度懷疑就是遭男子挾持。

直到2日下午2時許,劉女曾經短暫打電話給家人報平安,這通電話長度僅約1分鐘,內容簡短提到:「我人在新店,很平安」,並希望家人不用擔心,隨後就掛掉電話並關機;警方獲報後搜尋發話位置,發現在2號及3號劉女撥打的2通電話,地點都在新店安和路附近,就擔心女大生遭人脅迫控制,警方不敢大意持續搜索。直到4號下午4時許,劉女家屬到永和分局撤銷失蹤人口協尋後,整個事件才告一段落。

▼劉姓女大生疑似因為學分問題無法畢業,與家人吵架後憤而離家。(圖/翻攝自臉書)

▲▼台大女失聯超過40小時,家人著急報案。(圖/翻攝自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