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哈登MVP Tour訪台 12歲就承諾母親成為籃球明星

記者潘泓鈺/台北報導

火箭當家球星哈登(James Harden)訪台第一站來到台北adidas 101球場,談到12歲就承諾母親,未來要成為一位「明星」,也在今年拿下生涯首座年度MVP。哈登表示,只要立定志向並努力、勇敢追夢,有一天你的成就甚至會超越我。

▲▼NBA巨星哈登訪台記者會及指導潛力球員。(圖/記者季相儒攝)

▲哈登訪台首日,展現親民個性。(圖/記者季相儒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哈登在4日首次以年度MVP、adidas球星身份來台,訪台第一天來到臺北adidas 101球場分享他的故事。

談到12歲時的故事,他留給母親蒙查(Monja Willis)的一張紙條,「可以麻煩你7點叫我起床嗎並留給我一些錢嗎?備註:留著這張紙條,有一天我會成為明星。」之後哈登在2009年選秀會上第3順位被雷霆挑中,2012年獲得年度最佳第六人肯定,更在今年奪得年度MVP,成為史上第2位囊括年度最佳第六人、年度MVP的球星。

「不管你的目標是要成為一位籃球員還是醫生,只要你立定志向去努力、勇敢追夢,」哈登繼續說道,「勇往直前,不要讓任何事情阻擾你,有一天你甚至會成為比我還偉大的人。」

▲▼NBA巨星哈登訪台記者會及指導潛力球員。(圖/記者季相儒攝)

▲哈登指導台灣大學球員。(圖/記者季相儒攝)

哈登將在翌日中午,繼續在adidas 101球場錄製綜藝節目《綜藝玩很大》,接著晚間前往輔仁大學中美堂進行「adidas X HARDEN MVP TOUR」。

★世足賽最新賽程曝光  死亡之組誰能突破重圍?

 ★引頸期盼世足即將開打 本屆各國超級球星超吸睛!

 ★世足賽火熱戰況 即時分組戰績積分一把抓!

關鍵字: 哈登adidas火箭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讀者回應